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归根结底,要想获得成长,就必须用自己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归根结底,要想获得成长,就必须用自己的心

2020-07-06 01:04:25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归根结底,要想获得成长,就必须用自己的心

  伟大反义词渺小,可伟大的对立面,并不是渺小。能够和伟大对立的,只能是另外一种伟大。

  不要害孤独,因为孤独才是人生常态我们应该去习惯孤独,享受孤独。

  成长的路也是一条孤单的路,因为没有一种成长是别人可以替你的。

  没有人可以替你长高,没有人可以替你跑得快,没有人可以替你学得好,也没有人替你干得漂亮

  归根结底,要想获得成长,就必须用自己,动自己的脑,迈自己的步子,走自己的路。

  然习惯了喧闹,就很难再应对孤独,也便失去了成长的良机。而习惯孤独的人,虽然难以应对喧闹,却可以获得极大的成长。

  能够享用孤独的人,迟早不是池中物,他不是那个在喧闹的人群聒噪的一分子,而是在人群之外,毫不浮夸掷地有声的那个。

  春未老,风细柳斜斜。试上超然台上,半壕春水一城花。烟雨暗千

  寒食后,酒醒却咨嗟。休对故人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好一个“诗酒趁年华”,清醒地活在当下,是对时光最好的报答

  当你孤独时学会和自己的心灵对话,那么,不管什么时候你总不会孤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