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怎么变得自如呢?我想大概有以下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怎么变得自如呢?我想大概有以下方式

2020-08-08 04:57:39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怎么变得自如呢?我想大概有以下方式

  你觉得自己有些飘飘然、不可一世时,想想别人的长,比比自己的短,惊觉自己也不过如此。过分的自大,只显得孤傲。然后重新找回自己,又能双脚着地,继续努力

  当你觉得自己有些茫茫然灰心丧气时,想想自己的长,比比别人的短,才知他人也不过如此。过度的自卑,显得太低微。然后重新振作自己,又能昂首挺胸,继续前进。

  人生也不外如此,真正的比较,是和过去的自己比,优于自己才是真正的高贵。然而,人总需要一面镜子,他人就是这面明镜,帮你定位,助你成长

  正确地比较,不自傲不自卑,客观评价自己,做真实自如的自己。倏忽夏初来,悄然遇立秋。

  世上的很多事,并没有是与非的答案,“不争”是一份清醒,“随缘”是一种态。

  我们熙熙攘攘人群中,各自过着忙忙碌碌的生活平淡而又无趣,不知不觉中,错过生活中

  很多稍纵即逝美好,若能在生活中找到趣味,那是一种能力,时常给自己做做清理,把多余东西丢掉,用简单素雅提升品味营造趣味生活之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