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微醺

2020-09-24 17:14:41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醺

  下班回到家可以喝一点酒的,没有危险又不会打扰到别人。

  对于酒我是喜欢的,尤其是口渴的时候特别的馋酒,经过长途跋涉很辛苦的时候,也特别的馋酒。其他的时候酒在我中是没有什么地位的,不想念不嘴馋。然馋酒的时候从来也未贪杯,解渴就可以了。

  我的小猪喜欢我喝酒的,我的出来。昨晚步行回看见冰箱里的最后一罐啤酒心情瞬间就好了。既然酒于我来说是解渴的,所有从来不需要东西点缀,咕咚咕咚的下肚,瞬间就神清气爽了。我曾经数次想过要问度娘,这样喝酒是不是伤胃,可是从来没有问过。解渴的东西不是?伤什么胃。

  酒真的是很神奇的东西,武松借酒壮胆就过了景阳冈,断头台上行刑前也是需要酒来提但壮魂的。好像表啊之类的有时候也需要酒呢。可是与我来说,解渴的水而已。当然我只偏爱啤酒,不像白酒那么烈,不似红酒那么讲究随性刚刚好

  小猪是喜欢我喝酒的,他说酒后的我很乖,他能掌控样子。难道我不喝酒的时候很不好惹的样子吗?

  喝酒的时候喜欢靠着沙发坐在地板上,其实沙发的本意可能真的不是用来坐的,靠着它才舒服,有稳稳地安全感。当一罐啤酒下肚以后,有时候好像就突然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喝酒了。那酒水下肚,却从心里升腾起一股开心快乐泡泡啊飘啊,一直充满了整个大脑,然后那种快乐的泡泡好像要把自己托举到空中一样,飘然若仙的感觉啊!

  快乐的时候就想唱歌,喝着乱七八糟不成调的曲子,还爱傻笑,好像除了唱歌和傻笑,其他的都不存在了一样。即使是面前的小猪,也会觉得他什么都好,一点点缺点都没有,而且特别的真实,而不喝酒的时候,尽管小猪还是小猪,可是我却好像随时都在思考他到底为什么会一直赖在我的心里。

  当最后一口酒下肚以后,电话响起,那屏幕上是我怎么都看不够俊美男孩子

  “喝酒了?”视频中你托着腮微笑的像个仙子

  “嗯。你长得真好看!”我把整个脸都贴到屏幕上去亲吻你。

  也许这个世界真的有瞬间移动这个东西,千里之外的你瞬间就会来到我这里。大概是昨晚酒喝了有点着急,上头了而已,不然怎么感觉不是隔着屏幕而是真实的触摸到了你?

  醉了讨人厌,微醺刚刚好,能释放最真实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微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