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奉劝重男轻女家庭的父母,女儿也拥有独立的人格,不是你的附属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奉劝重男轻女家庭的父母,女儿也拥有独立的人格,不是你的附属物

2021-02-21 10:29:22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奉劝重男轻女家庭的父母,女儿也拥有独立的人格,不是你的附属物

  自从我爸知道我老公去年赚了100万,就一直让我要40万给我弟买房,我不同意,他竟然直接去找我老公,被老公怼了回去,现在我娘家和我彻底撕破脸,说养我不如养条狗,让我永远不要回去了。

  我和老公是自由恋爱,他知道我家条件不好,还有个弟弟,还毅然决然跟我结婚,包括我妈狮子大开口要28万8的彩礼都给了,就是因为爱我,彩礼钱转头就让我爸给我弟买新车花了。

  婚后我父母总是变着法的管我要钱,过年过节少不了一两千的给,现在我弟快结婚了,女朋友要求必须全款买房否则甭想结婚。我爸把这个任务交给我,说:养你这么多年,现在轮到你报答养育之恩,弟弟是我们家的独苗,你必须负责到底。

  他总是旁敲侧击地打听我老公能赚多少钱,听说今年有100万,张口就要40万给我弟买房,还说40万还不到老公收入的一半,算得了什么!

  我不愿意做扶弟魔,这个钱是我老公的钱,是我们小家庭的,他凭什么要!哪成想我爸竟然直接把电话打到我老公那,舔着脸要钱,被我老公一句话怼了回去,现在我爸妈发疯似的骂我,说我忘恩负义,没有良心,说我胳膊肘往外拐,不拿40万一辈子也不要回家!

  我就不明白了,我老公的钱跟你有什么关系,你有什么资格来要钱?还不拿钱不回家?我笑了,那个破家像谁愿意回似的,你搂着你的窝囊废儿子过一辈子把!拜拜了您内!

  网友点评:

  奉劝重男轻女家庭的父母,女儿也拥有独立的人格,不是你的附属物,凡事留一线,做事不要太绝,小心偷鸡不成蚀把米,里外不是人!

  而且女儿已经组建家庭,更没有理由让女婿把自己的奖金拿出来给自己的儿子买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