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季因你而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四季因你而美丽

2021-04-02 17:47:1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四季因你而美丽

  “花朵为什么会盛开在秋季?”副驾驶的我一边嚼着口香糖一边歪着头盯着小猪美丽的侧脸,像是在欣赏一件巧夺天工的艺术品,又像是自言自语。

  小猪快速地扭过头看我一眼又专注的盯着前方,一只手却温柔的揉了揉我的头发“傻瓜,花儿不是开在四季?快坐回去,脖子会疼的。”

  我重新又窝回座椅,最近好像又瘦了,座椅显得更大了。“可那些明明是春花,为什么会开在秋季?”我望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阴冷的天气,长长的车流,丝毫没有因为阴雨而减少,反而好像更拥堵了的样子。

  “到了景区给你买你最爱吃的那家甜食,等你玩够了我们再回去!”小猪的声音的像是有魔力,我的脑袋里立即填满了各种甜食,好心情仿佛把窗外的阴雨都挡了去。可能是自己向来不怎么喜欢雨天吧,阴冷潮湿,没有一点活力,湿漉漉的街道会把我的白鞋弄脏,即使日历上明明是四月几,可是我却觉得像灰蒙蒙的秋季,雨声大概只适合躺在温暖的被窝里倾听,适合窝在爱人的怀里倾听,才会有无限的诗情画意。

  当车流终于在接近景区的时候完全停了下来,小猪突然转身带着甜甜的吻凑到我的面前,那美丽的眼睛离我只有几厘米,那是春天的气息,甜甜的气息!

  原来春花绽放不一定就很美丽,原来好心情有时候无关四季,而是身边有爱的人,就是最美的四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四季因你而美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