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樂的一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快樂的一件事

2021-04-24 09:59:08 作者:藍光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樂的一件事

  青春年华逐渐成为追不回的背影,我要迈入中年的时光,很多执着的嚐试都放下了。

  只有年轻的写作与阅读,那不是说捨弃,就能捨弃的兴趣。

  记得第一首的现代诗在新竹青年刊登出来,新竹青年是当时我读国中时发的校园刊物,现在沒有过时喔!最近用手机上网,查看刊物封面更美观细腻,还有电子邮箱地址。

  妹妹拿到最新一期刊物时,我已经国中毕业,然而父母感情变坏,之后离婚了,我的心情摇摆不定,成绩直落就进入高中夜校,毕业负担家计。

  记得我的现代诗蒙娜丽莎的微笑录取了,母亲利用工作下班去帮我到新竹青年月刊社领稿费。

  当晚母亲买了八方云集水饺,一家四口难得吃丰盛的晚餐。

  我们已经有一星期吃泡面了,我则很久沒有去附近租书店租少女漫画。

  我拿了现代诗的稿费,加上母亲给的零用钱,买了新的随身听,听神风怪盗贞德的动画主题曲,或许是贫乏生活,让我觉得快乐的一件事吧!

  快乐不用寻找,它一直近在我眼前,彷彿唿吸山林间的空气自由自在。

  我找到了快乐,你(妳)的快乐找到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樂的一件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