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答应回家陪我过年的女儿,你到底在哪里 | 等着我寻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答应回家陪我过年的女儿,你到底在哪里 | 等着我寻人

2019-01-03 22:00:21 作者:王翌铭 来源:CCTV1等着我 阅读:载入中…

答应回家陪我过年的女儿,你到底在哪里 | 等着我寻人

  我叫高学军,今年48岁,来自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禅堂村,我来寻找我丢失了11年的女儿高路路。

  要陪我过年的女儿却失踪了

  我的女儿高路路出生在1991年8月3日,我们全家人特别疼爱她。女儿从小孝顺懂事,是我们一家人掌上明珠。2008年,因为一些矛盾我与老婆离婚了,她带着17岁的女儿离开了我去了温州。那段时间我特别难受,家也不再像一个家了。腊月二十七女儿给我打电话,说她过年要回来跟我一起过,我开心极了!过年那几天我每天都早起出去买菜,回来在家里做上一满桌饭菜。可直到过完年女儿也没有回来。

  女儿只在我的梦中出现

  女儿的电话一直打不通,我的前妻因为女儿的失踪特别难过。虽然同在温州,但是女儿是在另一个工厂打工。于是我就拿着孩子照片跑去温州,但找了好几天都没有任何线索!前妻因为承受不住打击,在2015年喝农药自杀了。

  这十一年来,我一边在外打工一边拿着女儿的照片到处打听她的消息,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我的女儿,常常都会梦见她。女儿你在外面过得还好吗?爸爸好想你,快回家吧孩子!

  图为被寻人

  寻人信息

  被寻姓名高路路

  被寻籍贯安徽省宿州市

  出生日期1991年8月3日 

  其他线索:被寻人失踪时身高160cm,体重110斤,额头上有个十字形的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