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分之二是足够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百分之二是足够的

2019-01-05 18:56:59 作者:得分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百分之二是足够的

  从我出生的那天起,我就是一个病弱,虚弱孩子,从来没有像我这个年龄的孩子那么多的能量。 当我四岁时,一切似乎都出错了。 我患有哮喘,大部分时间我一直都很疼。 每天,我都有一种似乎永远不会消失的唠叨性的侧痛,我多次进出医生办公室,但他们永远无法弄清楚出了什么问题。 “只是成长痛苦,”他们告诉我的父母

  一天晚上,我发烧,高血压,不间断呕吐,我的脚是紫色的。 我的父母把我赶到急诊室,在那里他们被告知我需要取出阑尾。 那天晚上我躺在那里,一分钟都变得更糟。 最后,紫色的脚变得麻木,我的肚子里没有任何东西。 我的父母失去了自己情绪控制。 第二天早上,我的尿液棕色的。 那时,医生知道这不仅仅是我的阑尾。

  第二天,我被救护车带到儿童医院,由肾脏专家Kohen博士照顾。 我被诊断出患有一种罕见的肾脏疾病,称为肾盂肾炎。 经过两周的治疗,我仍然没有回应。 我的肾脏只有2%的时间起作用,如果没有做到,我会死的。

  我的父母面临着他们从未想过要做的选择:类固醇,透析移植。 他们被告知,他们唯一的女儿即将死亡,没有大的改善将被列入等待肾脏移植的名单

  那天晚上,我父亲坐在床边,告诉我,我要打得比以前更加努力突然之间,我伸出手 - 集中了我所拥有的所有能量 - 我在鼻子上打了他一拳! 他当时就知道我不会在没有战斗情况放弃

  第二天早上,我接受了移植手术评估。 我被戴上类固醇。 在几天之内,我开始表现稳定的改善迹象,但我的父母被告知,“即使她拉过来,Krissy也不会像普通孩子那样有足够的能量。”

  在四天之内,我足够强大,可以回家。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一直受到监督作为一个四岁的小女孩,我每天服用十四粒药片,每隔一天服用一次血液。 渐渐地,我被取走了药,医生的访问进一步分开。 但是,我仍然没有完全康复机会

  好吧,十年后,我可以自豪地说:“现在看看我!”我十四岁,我参加四项运动,我是我校全国青少年荣誉学会会员学生会主席平均3.5分,我对我的医生,家人和朋友来说都是一个活生生奇迹。 我每天都感谢上帝赐予生命。 即使你只有2%的生存机会,这就是你真正需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百分之二是足够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