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对你那么好,是因为你足够好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对你那么好,是因为你足够好啊

2018-01-17 00:01:09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他对你那么好,是因为你足够好啊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刘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希望那些被我喜欢的人,都能好好感谢下自己,是你们那么好才让我喜欢”!

  我记得之前贱贱去参加V峰会时候,有个博主领奖感言是说:我要感谢我自己,是我自己的努力让我得到这些。

  是这样的吧!我们不单单要感谢那些喜欢我们的人,谢谢他们可以喜欢自己。但也别忘了谢谢自己,人家能喜欢自己,一定是自己有值得喜欢的地方

  很多人说这么两句话:“我这么好,他怎么不喜欢我”和“他对我太好了,我真的很喜欢他”。

  其实反了,应该是“你没让他觉得好,所以不喜欢”,“你太好了,所以值得他对你好”。

  你想啊,别人喜欢你,主要是他有眼光吗?并不是啊!是因为你优秀啊!

  ★☆

  为什么常常有人会有疑惑说,明明我俩那么好,却还是没法走到最后。

  其实你可以这样考虑这个问题,你把对方的好都剔除之后,还有什么值得你喜欢的?你可以这样问问自己。

  这个问题挺现实的,这也是很多人为什么以前感情那么好,到了一起生活谈婚论嫁就有矛盾原因

  对方对你好固然是重要的,但这毕竟不是说对你好就是全部了。

  现实这个问题,不是仅仅有好就可以,还有其他需要你俩一起面对的,而那些正是你们需要考虑的。

  他是对你很好,但他除了对你好,别的也给不了你了。一旦哪一天他连好都不想给了,你俩就全完了。

  也可以说以后你们俩要面对的生活,不是光靠好就能解决的。

  ★☆★

  谈恋爱也好,结婚也罢,对方要对你好,这点毋庸置疑不对你好你应该也不会傻乎乎的跟着人家的。

  只是我们都该清楚的知道,这段感情啊,不是光有好就行的。

  就好像你要做菜,不是说你食材好新鲜还贵就可以,可能锅好不好,火候好不好,调料放的合不合适,等等这些都会影响口感。

  当然了,食材新鲜这固然是很重要的,但它不是做好一道菜的全部啊!

  你们都很好,但光有好不行啊。他对你好,的确是因为你足够好。但这足够了吗?好像并不吧!

  图片:naagaoshi

  歌曲:是否 - 崔健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哪个瞬间让你觉得很幸福?”

  “我不想随随便便找个人就嫁啊”

  突然不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END---

  我想听你的故事

  记得给我留言

  喜欢就分享给身边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