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羊爸爸的寻子梦 | 等着我寻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放羊爸爸的寻子梦 | 等着我寻人

2019-01-05 17:00:14 作者:陈佳新 来源:CCTV1等着我 阅读:载入中…

放羊爸爸的寻子梦 | 等着我寻人

  我叫王志仁,今年62岁,来自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我的工作是在内蒙古替人放羊。我想寻找我失踪了20年的儿子王海生。

  因为肺结核,被迫远离孩子

  1981年7月2日,我的儿子出生了。初为人父,我十分高兴,每天上了班回家看见儿子都会把儿子抱起来亲一亲,可以说那段日子是我最幸福时光。但两年后不幸事情发生了。我在外打工时被传染上肺结核,在当时肺结核是重病。得病后没多久妻子离开了我,那段时间真的特别痛苦。我看着只有两岁的儿子,想抱抱他却不敢离他太近,因为我怕我的病会传染给儿子,就这样我失去了和孩子亲近权利。为了生计也为了不把我的病传染给别人,我选择去内蒙放羊来挣钱,年幼儿子就留在家中同爷爷奶奶生活。每年我都至少回家两次看看儿子,尽自己所能的给他买新衣服,买他喜欢吃的东西让他开心。这么多年我对孩子的爱从未改变

  儿子打工失踪,父亲放羊寻子

  1999年,儿子还没成年就跟随一位雷姓的师傅学装潢手艺,后来雷姓师傅家中有事,将儿子交给了另外一位师傅,这位师傅带儿子外出打工,去了新疆、上海、徐州,最后辗转到深圳。这期间我和儿子一直保持书信交往,可在深圳儿子给我写了最后一份信后,就彻底失联了!儿子的最后一封信的内容我一直记得,他称自己在深圳的生活十分困难,要家里为他办理身份证,好找工作。但当我办好身份证为他寄去的时候信件却被退回了。儿子从此失去联系。一开始我以为儿子只是出去玩了肯定会回来的,我就一直在家附近打着零工等儿子回家,可两年过去了,儿子却再也没有来信。这些年里我独自生活,打工挣钱。我现在仍然在内蒙替人放羊,一年能挣一万多。只要有钱了,我就拿着儿子照片去其他的省份寻找儿子,这些年里我去过陕西周围的城市和石家庄等地,也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可依旧没有儿子的消息。现在我已经62岁了,儿子也37岁了,我还能再见到你吗?儿子你快回来吧!

  寻人信息

  被寻姓名:王海生

  出生日期:1981年7月2日

  被寻籍贯: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白泥井镇

  体貌特征身高175cm左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