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羊的星星》女主大变样!那些台湾偶像剧女主,你们还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羊的星星》女主大变样!那些台湾偶像剧女主,你们还好吗?

2018-04-24 17:15:06 作者:卡妞 阅读:载入中…

《放羊的星星》女主大变样!那些台湾偶像剧女主,你们还好吗?

  前几天卡妞刷微博突然看见这样一个熟悉陌生面孔。卡妞定睛一看,这不是曾经火遍大江南北的超人气偶像《放羊的星星里面,那个可爱不行女主——夏之星吗!

  许久未露面的“夏之星”刘荷娜,在网上大方网友直播

  美还是美,但是看起来,总觉得和以前不太一样

  不止有卡妞这样想,其他粉丝们,也是纷纷真诚发问。

  有的在怀念当初的美好

  更多的都是在质疑她整容。

  其实网友们这么惊讶一点也不足为奇,因为当年那部《放羊的星星》,承载了多少90后的回忆呀。

  刘荷娜

  刘荷娜饰演的诈骗犯夏之星,刚被刑满释放,就得知被男友出轨的消息

  绝望的她,遇到了同样被恋人抛弃的男主,就是林志颖饰演的霸道总裁“仲天琪”。

  不同于其他偶像剧里,女主都是纯洁无瑕的傻白甜,这部戏的女主,可是有过犯罪的污点呢。

  不过偶像剧就是偶像剧,经过九九八十一难,夏之星终于和霸道总裁仲天琪在一起了。

  就是这样一个“霸道总裁爱上我”故事,还连拍两部,害得卡妞跟着追了好久,而且至今不懂为什么叫“放羊的星星”

  当年台湾偶像剧盛行的时候,捧红了太多明星,刘荷娜也因此成了当时台湾最红的韩国明星之一。早早淡出娱乐圈的刘荷娜,也因为这次新闻又被集体回忆起来。

  卡妞去看了刘荷娜的个人网页发现她还是那么的甜美完全没有微博上写的那么吓人

  回归家庭的她,有着爱她的老公,也有暖心的儿子,这种美好的生活,未必不是一种偶像剧的完美结局

  十余年过去,岁月不仅没有让她变老,反而让她越来越有韵味。我十几年后,要有她一半美,做梦都能笑醒。

  台湾偶像剧,如今已经衰落到无人问津。其实现想想内心都会质问自己我当年怎么会看这种东西啦!

  可是又不得不承认,卡妞我就是看台湾偶像剧长大的!

  所以为了唤起你们这些老阿姨、老叔叔们的回忆,我要来盘点那些陪伴我们长大的台湾偶像剧女主们的现状啦!

  大S

  提到台湾偶像剧,就不得不提到开山鼻祖流星花园

  四个土味青年,啊呸,四个超级富二代少爷们,在一所超级白金学院,很中二地组了一个花美男组合,天天以欺负弱小为乐。

  终于有一天,欺负到了又穷又善良的女同学“杉菜”身上。在爱情魔力,哦不,是偶像剧的套路下,我们最坏的老大道明寺,就无可救药地爱上了这个小可怜

  又是霸道地骂人家“大白痴”;

  又是展现了十几年前的壁咚。果然很霸道!

  《流星花园》在十几年前的风靡程度,几乎是万人空巷。而且播完后,F4真的成了个组合出道了。

  尽管被翻拍成多个版本,台湾版的《流星花园》,始终是许多人心中不可超越经典之作。尤其是扮演杉菜的大S,也成了无数人的女神

  走红之后的大S,变身为“美容大王”,在娱乐圈多栖发展,是当之无愧的台湾偶像剧女王

  近几年的她,开始回归家庭,鲜有作品,和老公汪小菲有了一男一女两个宝宝,现在还怀有第三胎身孕,把生活经营幸福无比。

  有着强大毅力的她,也迅速瘦身成功,一度成为全网热点看来离开偶像剧的大S,也算是人生赢家啦。

  张韶涵

  在《流星花园》开了偶像剧先河之后,越来越多的偶像剧开始涌现。《海豚湾恋人》,就是台湾偶像剧初期的代表之一。

  在福利院长大的女孩“小瓶盖”,在那里遇到了青梅竹马的小锅盖。诶,不对,是小泽亚。你们以为失去双亲,就不会有人当霸道总裁了吗?

  呵,偶像剧的套路就是,即使失去双亲,小泽亚也能被超级大富豪收养,长大后就成了另一个超级大富豪。就这样,小瓶盖和小泽亚长大后,就变成了爱唱歌的贫民窟女孩易天边,和爱花钱的霸道总裁徐泽亚。

  成年后的他们奇迹般地相遇,而且还有“N角恋”。你们没看错,拽着易天边的就是霍建华,我至今不懂为什么易天边没有选择

  饰演小瓶盖的张韶涵,不仅贡献优秀演技,还一展歌喉,让更多人听到她的声音主题曲《遗失的美好》,卡妞到现在都会唱呢

  爆红之后的张韶涵,把重心都放在了歌唱事业上,而且连出爆曲。比如大街小巷都在放的《欧若拉》,还有每个学校班会都要放的《隐形的翅膀》。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低调努力女生,却在演艺之路上遭遇许多波折。赚钱养家的张韶涵,没有被家人善待,她的妈妈卷走张韶涵的财产,还联合张韶涵的舅舅,向媒体公开诋毁张韶涵。

  家人的捉弄,无疑给了上升期的张韶涵一个重大打击

  后来因为身体原因,使得张韶涵一度退出公众视野,很少露面。偶尔听到她的消息,也都是和前公司艺人纠葛

  上一次引起轰动,还是因为在芭莎明星慈善夜上“占据C位”,而被一些网友围攻指责,觉得她不够资格

  但是好在张韶涵并没有理流言蜚语,在今年借助《歌手》的舞台,再次出发。不仅勇敢地回击曾经遭受的委屈,还新收获了一批拥趸。

  其实工作之外的张韶涵,生活得足够精彩。又是开鞋店做设计师,又是买海岛四处旅游,最近还因为在微博传授自己健康饮食理念,而大受欢迎这样的“电眼娃娃”,谁能不爱呢。

  陈乔恩

  05、06年就到达台湾偶像剧井喷的阶段,各种类型的偶像剧层出不穷王子青蛙》就这样顺势而生啦。

  和所有玛丽苏故事的开头一样,霸道总裁单均昊和“灰姑娘”叶天瑜不打不相识,成了死对头。

  可是没想到吧,单均昊结婚前夜意外受伤失忆,后来就和打工妹叶天瑜在一起相亲相爱编剧果然很懂韩剧的套路呢。

  失忆就失忆吧,结果单均昊还见证医学史上的奇迹,他又有了记忆,终于想起来自己原来是“有妇之夫”啊!

  但是那又怎样,霸道总裁的标配永远是傻白甜的穷女主,才不是白富美呢!于是单均昊抛弃了未婚妻,和叶天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真·王子变青蛙了。

  《王子变青蛙》是当年台湾电视剧收视冠军,扮演叶天瑜的陈乔恩凭借此剧爆红,成为她当时所在组合“七朵花”里面,最红的那一只。

  活跃电视圈的陈乔恩,后来主演的《命中注定我爱你》,甚至打破了台湾电视剧有史以来的记录

  近年来的陈乔恩,把工作重心都放在了内地。年代剧和武侠剧,成为陈乔恩拍戏的重点

  虽然自己在娱乐圈发展的如鱼得水,陈乔恩还是和一起出道的“七朵花”情同姐妹,私下会经常聚会婚礼也是内定伴娘

  不过今年,因为在台北酒驾飙车,陈乔恩一下陷入舆论风波,交了罚金之外,还被要求强制义务劳动这条负面新闻,无疑成为陈乔恩演艺生涯的黑点。

  经历这次风波后的陈乔恩,低调了许多,也看出来她有了改过自新的心。但是身为艺人,如果不能以身作则,的确也不能怪罪社会监督但还是祝福她越来越好吧。

  林依晨

  大声地告诉我!你们是不是都看过恶作剧之吻》

  好了,不用问了,肯定都看过

  因为《恶作剧之吻》,完全就是现代童话故事啊!笨蛋高中女生袁湘琴,喜欢上了聪明伶俐的江直树,大胆表白,但是被拒。没想到,江直树的妈妈无敌喜欢袁湘琴,在湘琴和爸爸流落街头的时候,把他们接到家里住!

  对,湘琴就这样和直树同居了。可想而知,两人肯定是会在一起的啦。全校倒数第一的女孩,追到了全校排名第一的天才,想想就很励志呢。

  “婆媳关系”是什么?在袁湘琴身上,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她男神的妈妈,把她当亲生女儿养啊,这种好事怎么就没发生在卡妞身上呢

  后来《恶作剧之吻》还出了第二部,卡妞也是怎么看都看不够。除了故事情节吸引人,林依晨扮演的袁湘琴,实在是太贴切人物设定啦。

  现实生活中的林依晨,才不像袁湘琴这样无忧无虑为了替母还债,补贴家用,林依晨早早就出道赚钱。不过好在凭借《天外飞仙》、《恶作剧之吻》这些剧大火,在偶像剧没落的时候,还能贡献出《我可能不会爱你》这样的佳作。

  她也不像袁湘琴那样不爱学习,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还歇影去英国留学,算是娱乐圈里的优质偶像了。

  绯闻绝缘体的她,还和相识十几年的老公低调完婚,仿佛娱乐圈的清流。

  不在演偶像剧的林依晨,依旧在电视圈活跃。前不久,她和刘烨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还在全网热映。

  不过最令人感动的是,《恶作剧之吻》里的演员,真的像是一家人,每年都会相聚,每次都会让我这个死忠粉感动不已。

  我想这也是台湾偶像剧的一个意义所在吧,留下了许多不切实际的美好故事,但是延续的都是真情实感情谊

  杨丞琳

  提到偶像剧女主,怎么能错过杨丞琳呢?从组合“4 in love”出道,凭借恶魔在身边》大红大紫的她,是当之无愧的偶像剧天后。

  虽然《恶魔在身边》讲的不是“霸道总裁爱上我”,但是混世魔王爱上我”,也是非常玛丽苏了。一个傻乎乎的少女,每天被学校黑帮老大欺负,最后放弃优质男生,转头爱上了每天欺负他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台湾高中生作业不够多,每天都得谈个情说个爱。

  大概是受这部剧的影响,之后杨丞琳经常在偶像剧里扮丑,其实她正经演起戏来,演技也是很惊人。《刺青》里的小绿,《滚石爱情故事》里的陈丽心,都让人无法忽视杨丞琳的魅力

  现在的杨丞琳,更多的是把事业重心放在歌唱上,毕竟是少女组合出生,歌手杨丞琳同样留下了许多耳熟能详的作品。

  即便组合解散了十余年,还是会同台献唱,带着粉丝们一起回忆曾经的辉煌

  最主要的是,现在的杨丞琳,有了李荣浩这样体贴又爱她的男友,生活得惬意甜蜜想想也是偶像剧的剧情,完美至极。

  王心凌

  传说在台湾演艺界有四大教主,分别是流行教主蔡依林、电眼教主张韶涵、可爱教主杨丞琳,还有甜心教主王心凌。

  说到王心凌,除了她的歌手身份,最为人熟悉的就是偶像剧专业户了。偶像歌手出身的王心凌,第一次担当女主的偶像剧天国嫁衣,就成为当年台湾收视冠军。

  父母双亡的农家女艾青,和爷爷生活在农场。剧里介绍说,艾青追求的是悲剧结尾的爱情果然是女主,连爱情观都不同常人

  在机缘巧合下,艾青家的农庄就被霸道总裁陆子皓买了,陆子皓虽然有女友,但还是爱上了有女主光环加持的艾青。

  当然啦,不止男主爱女主,不对女人真情的男二程海诺,也爱上了艾青。

  大概是男二不够出众吧,艾青还是和陆子皓在一起,共谱一曲爱的《荷塘月色》。

  而我们的男二,竟然最后和张韶涵要暗戳戳地发生点什么(没错,是真人张韶涵)

  既然是甜心教主,自然很擅长饰演备受疼爱的女生,王心凌之后出演的《微笑Pasta》也是创下了台湾偶像剧的收视记录。

  不过王心凌近几年都不再出演电视剧,也没有着急发行专辑,偶尔可以在综艺节目上看见她,但是长相,已经和之前的王心凌判若两人

  而王心凌之所以在娱乐圈走下坡路,和她的前男友们,也不无关系

  和出道时就在一起的男友范植伟分手后,王心凌惨被范植伟曝光不雅照片,而且男方为了炒作自己,还向媒体大肆抹黑王心凌。

  之后王心凌又和口碑较差的姚元浩相恋,还陷入了她是第三者的风波中,导致王心凌备受指责。四年后两人分手,但是没想到,两人的亲密照又被泄露···这一系列的打击,使得王心凌越来越远离大众视野。

  不过风波都已过去,未来还很长,希望王心凌能够遇到被善待的真爱,为歌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卡妞想了想,我们以前会喜欢偶像剧,大多是因为偶像剧能编织一些美好的梦。随着我们长大,越来越分得清现实与幻想,偶像剧自然也没落了。但是还是要感谢偶像剧陪我们长大,下次想听偶像剧男主现状嘛?那就留言告诉卡妞吧!

   喜欢她们的请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