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起来还是有美美的成就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忆起来还是有美美的成就感

2019-01-06 07:59:11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忆起来还是有美美的成就感

  那时大单位有打字机,这更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工作,一般也要有专职的打字员,这无疑是个让人羡慕岗位。不过也是往蜡纸上打,印刷过程也是使用油印机。

  那时这就是比较先进”的手段了,每次印完了一批活,两手都是油墨,洗多少次都不净,但是看到印刷出来的“成果”都是满心的欣慰,就是现在回忆起来还是有美美成就感

  我现在还保存着几个铁笔,舍不得扔掉,我知道这些都已经成为了历史垃圾,但那也是我的回忆啊。

  东北继赵本山之后又突然出现了一个“小沈阳”,而且大有铺天盖地之势。

  近些年以来,东北的“黑土地文化”在赵本山以及一大批民间艺人辛勤耕耘之下,熠熠生辉硕果累累。使本来在农村炕头地脑的民间说唱艺术走进了城市,蹬上了大舞台,又在赵本山师父推动下走上了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可以说这是东北民间文化已经达到了登峰造极程度了。

  但是,我们冷静的想一想,现在出现在我们目前的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二人转”。小沈阳以及其他那么多的“星”们所表现所谓东北二人转其实只是二人转其中的“花活”而已。东北二人转是以唱为主,以“浪”为辅的艺术。

  既然是辅助的就不应该超过这个表演的10%,就是现在东北农村看二人转还是以大戏为主,如果演员在台上净是来这些“花活”,观众就会把你赶下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