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雨绮出轨成瘾,前夫也不是好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张雨绮出轨成瘾,前夫也不是好东西

2019-01-07 20:45:58 作者:小时 来源:一抹拾光 阅读:载入中…

张雨绮出轨成瘾,前夫也不是好东西

  图文编辑小时

  音乐:于文文《体面

  分手应该体面,鱼死网破最low逼。

  01.

  张雨绮前夫袁巴元又作妖,昨晚在朋友圈公开爆料前妻个人隐私

  首先爆料张雨绮昨晚与刚认识两天的男子开房。

  然后再强调“这是她的一贯风格离婚前也一样,只要自己爽从不顾及别人的感受特别是不顾小孩”。

  毁掉一个女人,只要“私生活不检点”这条罪名就够了,更何况再加一个不顾小孩,一个放荡自私的坏女人张雨绮跃然纸上

  他还说:“不把你这个有狐臭的女人搞死, 你又去祸害别人。”

  正当我们吃瓜群众一脸懵逼时候,张雨绮出来回应了,一如既往霸气侧漏:

  1.把私事拿出来说,“此刻,我觉得尴尬丢人”;

  2.自由之身,和谁约会是我的权利,“头天认识第二天上床”纯属放屁。

  3.我抱歉让我的孩子长大后会看到他们的父母曾有如此过往,愧对他们;

  4.爱过,我认了;

  5.(历数过往你的所做所为)恨,也是真的。把欠我的几千万还我,咱们此生不复相见。

  不得不说,社会我绮姐,这回应很刚很硬气

  02.

  只是绮姐什么都好,就是看男人眼光一点都不好。前段时间打算重拾旧爱,没想到又进一步地看清楚渣男

  袁巴元在朋友圈对张雨绮的指责,摆明了一点:我要让你身败名裂永远也别想幸福

  他自己声名狼藉,于是想拉着张雨绮同归于尽。但出乎他的意料,这次网友大多站队张雨绮。 

  有句话说的好,分手之后见人品。一个人分手时举动,更能展现一个人的素质修养

  之前演员黄奕的前夫黄毅清,在两人离婚后把不少她的大尺度照片发到微博上。

  对此网友也是毫不留情开怼:“从你发的图片就看得出你的人品。”

  歌星何洁和前夫赫子铭离婚时也是闹的全网皆知。

  从13年结婚到16年离婚,据统计,何洁这期间一共给数十部影视剧演唱主题曲,并举办了2次演唱会,还参加数十档综艺节目。对于要带两个新生幼儿的女人来说,用“劳模”来形容毫不为过。

  而赫子铭呢,住着何洁装修房子,花着何洁唱歌挣的钱,自己玩游戏就算了还带着孩子一起玩游戏,不顾妻子辛苦关注性生活和谐·····

  但即便夫妻感情不合,背负重大生活压力,何洁也只想和老公默默离婚。奈何赫子铭却在离婚时多次公开控诉何洁,甚至将性生活不和谐等诸多夫妻间的隐私公之于众

  在一个电台节目中,赫子铭更是历数了何洁的种种不是,对妻子全无一点感念。一度让主持人叶文都听不下去: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更感化不了一个没良心的男人。

  对于那些分手之后还屡屡作妖的人,你真的可以从心里对ta说再见了。千万不要回头,同时该拿起法律武器的时候,一定要勇敢拿起法律武器,保护好自己。

  03.

  分手应该体面,而鱼死网破最low逼。

  前天晚上,咱们公众号忠实读者@却道天凉好个秋 留言说和女朋友陈可欣分手了,底下很多读者都纷纷留言表达对秋的关爱

  我很喜欢@雯雯 留言中的一句话,她说,两个人能不能走到最后全靠缘分,既然认真爱过就要无怨无悔

  正如歌曲《体面》曾唱的那样,“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结尾,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何来亏欠,我敢给就敢心碎。”

   

  当初陈赫婚内出轨张子萱,并与前妻许婧和平离婚。当网友把所有的矛头对准了陈赫的出轨,大骂其渣男时,前妻许婧却公开微博,告诉大家自己很好,请不要责怪陈赫。

  毕竟,婚姻问题是两个人的问题,幸福也好失败也好,责任相互承担。相互指责,不过给别人留下笑话罢了。

  爱情遭遇最大的不甘便是,你拼尽所有最终却等来了一句分手。可人生又哪来相欠,别人对你付出,是因为别人喜欢;你对别人付出,是因为自己甘愿。

  情出自愿,事过无悔。

  《上海女子图鉴里》有一个情节印象深刻。女主角海燕被一个经常一起跑步的男人花式疯狂追求交往一段时间直到对方的妻子出现,才知道他已经结婚生子

  在上海摸爬滚打多年,追求独立渴求尊严的自己就这样被迫成为了小三。被骗后的她难受无比,怒气冲冲来还渣男送给自己的定情手镯

  隔着玻璃看到那个渣男笑意盈盈的脸,本想冲进去扇他几耳光,哭诉一番,但最终海燕也只是把镯子交给了旁人便转身离去

  有些爱,错付了就是错付了,时光不会倒着走。

  既然已经伤害了过去,就别再辜负了将来。你要相信世界那么大,如果有人对你的爱不屑一顾,那肯定也会有人将你的爱小心珍藏

  愿受过伤的人都能放下一切,重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愿我们都能成为一沾枕头就能安睡、决心放手之后就不再回头的人。

  后台回复原图

  可以收到文中的原图

  往期文章推荐阅读 

  ●2019 笑着活下去,看完笑到窒息

  ●余生不再打扰,往后各自安好●“我爱你”的后半句,你知道吗?

  ●2019最正确的生活方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