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表错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表错情

2019-01-09 05:46:32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表错情

  表错情(660字)

  文/宋劲

  阿靖是个矮穷挫,可他总是好高骛远,不顾自己学习基础家庭经济基础有多差,初中毕业后不选读技工学校,硬是选了普通高中,还梦想着以后考上外省大学爹妈没话好说,除了叹气便是望天。

  阿靖上了高中后,偏偏暗恋班花晓红,学习成绩一落千丈,高考自然名落孙山。出到社会的阿靖唯有把对晓红的爱埋藏心底。也许是先入为主原因吧,十年了,阿靖再没爱过别的女子

  一天,高中同学聚会,晓红成了众多男同学的焦点,他们几乎都向她要了微信号,阿靖也不例外,并且当下就加了她微信。

  阿靖回来后,只是对晓红默默关注,她的朋友圈被他翻看了一遍又一遍,却从不敢主动与她打招呼

  几天后,阿靖收到晓红发来一条微信,虽然微信内容只是某超市的一个副食品促销海报,但阿靖却很受感动,她一定知道了下岗后的我手头紧,所以特意让我省钱来了,多有心的一个姑娘!阿靖心里喜嗞嗞的。

  秋凉了,阿靖又收到晓红发来的一条微信,虽然微信内容只是某商场的一个衣服促销海报,但阿靖却感到无比温暖,她一定是希望安然无恙渡过严冬,多体贴的一个女子!阿靖心里暧洋洋的。

  春暖花开时节,阿靖重新上了岗,热爱生活信心增加了不少。这时,晓红向他发来一份某旅游公司宣传海报。这次阿靖心痒了。他发了一条微信给晓红,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值此春光无限好,正好结伴同旅游。

  阿靖怀着紧张心情在等晓红的回复不一会儿,叮,手机响了一下,阿靖睁大眼睛查看,手机屏显示,我们很熟吗?这是晓红的回复。

  阿靖不甘心,于是自我介绍,我是你高中同学阿靖,你如果不对我也有那层意思,何苦关心我的衣、食、住、行等各方面情况呢?

  不好意思!让你误会了,其实那些微信我是群发出去的,是按他们广告上说的去操作目的只有一个,多领一份赠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表错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