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柠檬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柠檬味

2019-01-11 18:40:40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柠檬

  生活柠檬味,青春橙子味。

生活柠檬味

  生活并不是充满糖果般的甜味舒心,一定是像柠檬那样的酸涩味道充斥其中,在一天天生活中,我们或许只觉得生活只有柠檬味,殊不知青春也有橙子味。

  小星在心里默默的喜欢着一个人,只是把他放在了心上,从不曾对别人说过。

  她想起来自己是在去做零食兼职的时候认识他的,她记得他高她一个头,站在他面前他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卑微个子不高,又不会聊天。苦恼着自己还有什么时候能够再见一次面,得知那个男生跟自己是一个学校的,那时候别提多开心了,之后在兼职期间就一直干活,最后回去的时候都没有看见彼此,小星想着下次有缘再见吧。

  小星至今还清楚的记得他们那天聊了什么话语,仿佛就在昨天一样

  他说:“这个车间就你一个女生吗?”小星抬起头看了一眼,这个男生清清秀秀的脸上给她一种很阳光感觉,他把手鼻子上一抹,顿时觉得他好像还蛮可爱的呢。小星愣了一下,扮相回答道:“是啊,现在就我一个人,怎么了吗?”男生看着小星滴溜溜的大眼睛,不自觉的搔了搔头发,就没有再说什么了。

  中午的时候,小星在喝水,因为兼职是没有包餐的,然后她就坐在一个凳子休息,然后他走过来坐在小星旁边,说:“你也是今天才来兼职的么?”小星点点头。然后他说:“ 我们还要做2天的兼职呢,你要做一天吗? ”小星:“是的。做2天兼职我可受不了,一天都觉得挺难熬的啦”然后就这样你一言我一句,知道他是跟小星一个学校的。那一天小星跟他说:“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就像柠檬味一样,自己挣学费,自己养活自己,自己找兼职,生活真是充满柠檬味呀。”那男生说:“噢,生活柠檬味,青春不就橙子味了嘛?”说着掏出了一个橙子给小星,小星觉得好惊讶,但是也很开心。然后小星就掏出了自己兜里的橘子作为礼物送给他,后来知道他好像没有吃也没有接受

  然后在学校上课时,小星有时候抱着书去上课,那男生看见她,总是很开心也笑得挺灿烂的,小星第一次觉得原来还有男生笑得这么灿烂,原本小星心情不是很好,但是因为他的笑容,那时候就很想认识这个男生,原以为以后不会再联系的,但是却有一瞬间冲动,想要跟他再多了解一点,因为每一次都只是匆匆的说了一句“嗨”之后就没有去联系了,在他们8次的打招呼之后,小星有一个冲动:“我想要他的微信,然后如果有可能的话就跟他再进一步发展,不过前提是这个男生喜不喜欢自己呢?”小星觉得他好像没有过对自己有别的情感啊,还不知道他愿不愿意想不想跟自己做朋友呢?

  那个时候小星想着想着复习总是走了神,感觉就是想立马知道他的想法,也想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呀?

  后来,小星通过他朋友加到了他的微信,也聊聊了一些,但是她现在又动摇了,好像自己并不是很喜欢这个男生,说不上喜欢也不是讨厌。就是觉得这个男生好像有点闷骚,并不是她一直幻想的那个样子,正喝着柠檬汽水的小星再也喝不下去了,眼神望着柠檬汽水发呆中:她想着自己是真的喜欢他呢?还是只是因为他的笑容而喜欢他?当没有靠近他的时候觉得他好神秘,与他接触后觉得他似乎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神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柠檬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