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里人们生活闲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里人们生活闲适

2019-01-11 17:36:57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里人们生活闲适

  夏天,区工会组织去云南旅游,印象有喜有忧

  谁都知道云南是旅游胜地,这里是少数民族最多的省份,这里又是植物王国。而且因为海拔高,虽是地处热带,但是即使是盛夏也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5度,四季如春,所以就有了“春城”之美誉

  昆明是云南省会,又是有名的旅游城市,这里人们生活闲适,走路都不是那么的快。即使热了,找一个树阴下站一会,立马就凉爽许多。尤其是到了城南的滇池站在龙门往下看,更是心旷神怡

  可真是下山到了滇池身边你就会为黑臭的湖水所掩鼻皱眉,上了游船更可看到水面上一片一片泛着“五彩之光”的油污。一片片生长茂盛的水葫芦底下拖着黑黑的根须清理工人用网在吃力的往木船是捞。挖泥船也在喘着粗气,轰隆轰隆的从湖底下往出捞油一样的黑泥。无论如何你都不能十分的感受滇池的湖光山色兴致大打折扣

  近30年以来,生活的废水,工业污水农业化肥农药水一股脑的都流入到滇池里来。再加上滇池周围美丽风光,大肆的开发使滇池的水面越来越小。使滇池的水质从禄到黑,又从黑到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里人们生活闲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