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虚拟一生(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虚拟一生(六)

2019-01-11 18:52:21 作者:快乐婆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虚拟一生(六)

  六

  婚姻美满不美满

  生活灿烂不灿烂

  每天在洋洋家里幸福的生活着。白天洋洋的姥姥或者姥爷会带我出去散步。周围的邻居们看着我们在路上走过,就象看电影名星,看姥姥、姥爷的得意样子,我心里觉得很好玩

  可是有一天,我早晨起来觉得有些不对劲。怎么身上好象热热的,心里好象烦烦的。做什么事情都不对劲

  洋洋的姥姥对洋洋的妈妈说:“星儿有点不对劲,吃也不好好吃,睡也不好好睡。”洋洋的妈妈和洋洋的爸爸研究了半天,后来对洋洋的姥姥说:“给星儿找个女朋友吧。”

  于是洋洋在报纸上给我发了一则征婚广告。因为我的名星效应,所以家里一下子开了锅,电话铃声不断。而且晚上,家里不断有人敲门,带着他们的妙龄少女。虽然我也算见多识广了,可是这阵势也让我晕头转向了。看着他们一帮帮在和洋洋的爸爸妈妈还有洋洋谈论着我的婚姻大事,看着她们一个个在我面前或骚首弄姿或故做高雅,我突然觉得这好象不是我的事,是他们的事!不是听说已经解放了,婚姻自主了吗?怎么现在又兴包办了吗?我只好爬在一边不出声。后来人们都走得差不多了,我发现客厅里人少了,我的同类也只有两个了:一只花狗,一只白色的狗。我仔细的打量:这只花的吗,虽然很美丽,却有点不够端庄;这只白色的吗,噢!有点象她——我的初恋!我心里涌动起一股热潮。可是她是纯白的,她没有黑色的小蹄子。但是我还是不由自主的靠近了她。她的气味很好闻,也很文静,还有点不大好意思的样子。晚上她没有走,和我住在一起。

  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常常眼睛看着她,心里想着毛毛。美好初恋情怀时而象湖心小小的涟漪,时而象风起时的波涛撞击着我的心。我的思念化作了丝丝柔情,也化作了阵阵狂涛。我想要毛毛!那让我迷乱让我幸福眼波!我把她的身影,当作毛毛;我抚摸她的长发感受着,回忆着,激情奔放。

  我和她在一起生活了三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