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你一个美好环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给你一个美好环境

2019-01-10 21:11:58 阅读:载入中…

给你一个美好环境

  一个越自律的人,往往越优秀

  很多时候我们在看着自己身边成功的人,就会觉得他们很容易,也会想着自己要是也拥有一样条件,那么就会做出更大的成就,一定会更成功。但其实你所看到这些成功的人,他们也都是一点点努力来的。

  这种的恶人通常都佷自律,但是他们平时给别人的感觉就是很无趣。你永远不知道的事是,当你在和别人一起玩乐的时候,他们正在被窝里面看着书。当你在享受着美食的时候,他们正在健身房里挥汗。当你在周末慵懒睡着懒觉的时候,他们还是一样早起,去跑步,看书,提升自己。

  可能你会觉得他们很无趣,生活过得太无聊了。但其实他们的自律,远比你的放纵来得有意义的多。当你在随心所欲的时候,他们在努力。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你在面对很多机会的时候,你没有任何的资本选择

  一个在生活上面越自律的人,他们往往会越有话语权,不管是在自己的身体上面,还是在面对自己的人生上面。也许一天两天看不出来,但是只要时间一久慢慢就会看出区别来。一个自律和不自律的人,是两种不一样的人生

  一个越是自律的人,他们就越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所以更是不会把自己这宝贵的时间和精力浪费在没有任何意义事情上,而是会利用自己的时间让自己成长起来。

  其实现生活中,更多的人也越来越自律,但是真正能坚持下来的并不多。

  一个人的坚持,往往就是最好的自律。就像那些成功者来说,他们的自律性是很强的,他们可能到现在依旧坚持每天晚饭后看英文电视,不仅看,还跟着大声说出来,就怕自己落伍;每天临睡前都会坚持看书阅读,但是这些你会知道吗?所以在很多时候,不是一个很优秀人才自律,而是当你自律了,你才会变得越来越优秀。

  一个越自律的人,他们的认知能力往往就越强,很多时候,人和人的差距,就是这样慢慢拉大的。一个人只有越来越自律,他们的人生才会更多的可能性,因为选择更多了。一个人能多自律,自己的人生就会在什么样的一个高度上。在自己人道路上面,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路要怎么走。有的人就选择随心所欲生活,认为现在就应该要享受,不要他让自己那么累。但其实一个可以真正做到自律的人,他们的生活往往会更加美好。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真正想要去的是什么,并且会努力往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并为之奋斗。真正可以成功的人,往往是那些那些心无旁骛,能够坚持着往前走的人。

  愿生活中的每个人都可以真正做到自律,让自己越来越优秀。可以让自己活成自己喜欢样子,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要时刻记着,一个人只有勤奋,努力,自己只有越来越自律,那么自己就会越来越优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你一个美好环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