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来的汽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未来的汽车

2019-01-14 18:11:55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未来的汽车

  说起汽车,现在应该是汽车史上最辉煌时代。就一国产的suv,一年就能销售四十多万辆。就其技术而言,更是研究出来了汽油版本的压燃式的点火方式,并且还有可变的压缩比。排放标准也是马上要实行国六标准。人们是想尽一切办法压榨发动机的热能。

  发动机发展,也就是这个方向了,省油,环保,直至最后的电动汽车或者燃气汽车,这个在现在都不是问题,要想突破,还必须另辟蹊径

  我们所经历的的汽车,都是只能在空间里跑来跑去,如果要想有新的突破,那最好是在时空里有新的发现

  比如,一辆汽车,除了能带你到北京,西藏,天涯海角之外,还能带你到唐朝或者宋朝。就跟一个高速公路隧道口似的,时间高速公路。进去之后,就进入了时空的高速路。您的导航就可以为你导航。你一输入宋朝,几秒钟后,导航就会告诉你,到达宋朝,需要经过宋元高速,元明高速和明清高速,全程2552公里,需要过多少个收费站。现在开始为你导航……

  这就是未来的汽车和高速公路。有人会问,异想天开。最开始古人不是异想天开,能上月球,能在空中飞行吗。现在不是都一一实现了吗。

  等着新型汽车的到来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未来的汽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