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IT男出轨怪妻子不打扮:男人,别把出轨的锅都甩给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IT男出轨怪妻子不打扮:男人,别把出轨的锅都甩给女人!

2019-01-18 19:00:27 作者:熙然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IT男出轨怪妻子不打扮:男人,别把出轨的锅都甩给女人!

  这两天一个热门微博:杭州一男子花400元与90后约会出轨被抓,哀求民警不要告诉自己家人不然家就没了。

  在民警的盘问下,该男子从事IT行业,已经娶妻生子。出轨的原因让人生气:因为妻子一心照顾孩子不爱打扮,然后加了一些QQ群,里面的莺莺燕燕让人看了心动

  有数据显示男性出轨率最高的是IT男,IT男再次躺枪,再次为这个行业抹上了一把灰。不禁想为IT行业那些品行端正男士喊冤。

  看到这里我不禁冷笑一下,面对这种不成熟贪心男人

  你勤俭持家,他怪你不爱打扮,对他失去了吸引力

  你美若天仙,他怪你太美,没有安全感还不懂得节约;

  你为了节约,照顾他,照顾这个家庭放弃前途,他怪你和社会脱节,没有共同话题

  你努力工作希望为他分担一些压力,他却又怪你不为这个家操心,太过强势,从来不会去关心他的情绪

  你比他弱,他怪你弱,你比他强,他又怪你太强。

  总之他要出轨,什么都是你的锅。想出轨,再没逻辑理由都是他理直气壮的理由。

  不禁让我想到《爱情呼叫转移电影里面,徐峥扮演的男主角因为老婆只会做一碗美味的炸酱面,而以此作为出轨的理由,到处寻花问柳。

  拜托,大哥,是你在犯错好吗?谁给你的自信让你这样厚颜无耻

  虽然我知道,人在面对错误时,找理由是一种自我防御行为,他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犯错。

  但是,你们能不能成熟一点?正面自己的错误又能怎么样呢?

  其实,如果你敢于正面自己的错误,并认真地改正,妻子们并不会因为你的反复遮掩,最终导致失望完全地放弃你,反而如果你是真的在用心,她会真心原谅你,与你同甘共苦地一直走下去。

  正面自己的错误是勇气,是担当。人们往往会很欣赏这种敢于袒露自己内心的人。能把自己的脆弱展现在别人面前,是一种放下防御的信任,本身就是一种很值得尊敬的勇气。生活中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担当的责任,甚至可以夸张地说很多都不是,最起码上面出轨的男士就没有。

  你的这种勇气、担当、成熟,才能真正给妻子原谅你的勇气啊,原谅也是非需要勇气!

  运动员林丹在妻子孕期出轨,虽然全世界骂声一片,但是他勇于承认错误的态度还是值得称赞的,起码被害者的角度看,你的勇气会给到她一定的安慰

  正面自己的错误,然后又能自律才是一种真正的成熟啊

  一次错误之后,清楚认识问题严重性,之后能洁身自好,才能从根本上治愈一段伤痕

  自律是从内心深处认知引导的行为。

  成人需要自律,小孩儿为所欲为

  成熟一点吧,不要再为自己的出轨找借口了,把自己的错误一点点改正,把身边的每件小事处理好,有里子才会有面子,不然面子都是虚的,总有一天会破的,根本不值几个钱!

  成熟一点吧,学会换位思考一下,你身边陪伴着你的这个女人,因为爱你,爱这个家才变成这模样

  成熟一点吧,不要因小失大,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最后得不偿失

  冷静一点吧,婚姻熊掌,出轨如咸鱼,不要因为贪婪而偷腥,毁了原本属于你的幸福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熙然,「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与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