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就是一部延禧攻略,我们要做生活中的魏璎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就是一部延禧攻略,我们要做生活中的魏璎珞

2019-01-19 18:00:27 作者:非常完美官微 来源:非常完美官微 阅读:载入中…

生活就是一部延禧攻略,我们要做生活中的魏璎珞

  因为有了声音文字变得有温度

  学法语,品电影,聊人生欢迎收听victor袁的专属频道

  说到《延禧攻略》,相信正在收听电台的你应该比我更熟悉这部电视剧剧情,之前身边好多人都在看,也常常听很多人在讨论剧情,虽然我还没看过这部电视剧,不过内容已经知道的八九不离十了。一天我开玩笑的跟身边的女生朋友说,按这部电视剧的剧情来说,男生是不是不应该看这部剧了,怕看了之后都不敢谈恋爱了,套路太深,有阴影。听完我的话,朋友哈哈大笑起来,说到,说的有道理呢,虽说是电视剧,可是电视源于生活,但是其实有时候生活比电视更残酷,然而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打不倒的魏璎珞,她这一句随意的玩笑话,到是让我沉思了很久。

  生活有时候着实很残酷,工作上的失意,朋友的背叛亲人离别,好像悲伤事情生活中从来不会缺少,然而谁又能像《延禧攻略》中的魏璎珞一样,总是能未卜先知,总是能逢凶化吉,总是能柳暗花明

  电视、电影都是从生活中提炼出来并且放大的艺术,《延禧攻略》是一部宫斗剧,也是一部放大版的现实生活写照大家喜欢看这部剧的原因,我猜想,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每个人都想成为那个可以和命运和生活抗争的魏璎珞,虽然诡计多端,有时候甚至可以说不折手段,可是她总能达到自己目的,和不公正的世界抗衡,纵然摔倒过无数次,依旧可以重新再爬起来。

  其实人生五味成杂,酸甜苦辣各有滋味,也是人生的调味剂,和让人成长催化剂,即便再苦再累,我也相信每个人都有想要战胜困难勇气信心,只是看这份勇气和信心能坚持时间长短,虽然我知道,生活毕竟不是电视剧,不是每个人都能像魏璎珞一样天资聪慧和一脑子主意,可是要知道,就是因为生活很苦,所以需要拥有不断坚持永不放弃的勇气,因为希望总是在的,停在原地或者放弃一定没有结果,可是永不放弃一定有希望。

  感觉上面说的话题有点沉重,换个方向聊聊,其实一开始跟朋友说男生看了这部剧之后不敢谈恋爱了也是句玩笑话,毕竟在感情中真的有魏璎珞这样的小女子也是难得的,就算是被套路一下,也是甜蜜的套路,生活需要情调爱情也需要古灵精怪的灵气,毕竟真的懂得爱情套路的人也是能掌控爱情的人,一个高情商能好好经营爱情让爱情永远保鲜的人。

  当然我希望正在收听电台的你懂得运用这些爱情的调味剂,更重要的是能很明确的知道,你套路的这个人,是你真的愿意用尽一生顷心去爱去珍惜的人。也希望我能和你们一样,总是能有勇气面多生活这样一部延禧攻略,成为可以掌握自己掌握生活掌握爱情的魏璎珞。

  如果你也想分享关于你的、或者你身边的亲朋好友、又或是听来的故事,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非常完美官微】()后,直接留言;或者发送到 。期待下一次男嘉宾们在电台里说的就是你分享的故事哟~

  【每周一至每周五】喜马拉雅APP更新(也会同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

  男嘉宾“化身”电台主播,长得那么帅就算了,声音还那么好听,记得在喜马拉雅APP首页搜索完美电台”订阅我们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