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就是整新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就是整新的

2019-01-20 17:57:28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就是整新的

  看到一篇文章,是一个访问回来的人写的,无非是写欧洲的空气怎么清新,禄树鸟鸣怎样的怡然沉静石头铺就的古老街道,旧建筑还在使用,有轨电车还在穿行,殿堂城堡博物馆,歌剧院图书馆……。

  什么呀,那就好了?欧洲哪能和我们中国比啊,我们中国完全讲求新的。把原来的清朝一条街拆了,用钢筋水泥重新建一条现代化的清朝一条街,又把民国时期的老街扒掉,在按自己心情建民国一条街。刚建完十几年的大楼,扒了盖更新的,炸药炸下来的水泥块运到河里百年不腐,河流就变成了平地,之后那天再造假山。前年修的马路今年重修,去年栽的树今年拔了种草,过年就改种花了。

  总之,我们就是整新的。街道是天天都隔离,马路旁处处是工地。中国人就善于破坏旧的,再建设新的,不用考虑质量,整结实了,哪天拆时还费劲。有规划?但是干不过市长一句话。我们这才叫现代人类,欧洲人太守旧了,太出土文物了。

  我们只有这么的扒旧盖新,才能创造财富,GDP才能上来,政府才能有钱花,这才是经济的快速发展,这才叫社会的进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就是整新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