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室友,请你别再用我68块一包的卫生巾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亲爱的室友,请你别再用我68块一包的卫生巾了。

2019-01-24 16:46:50 作者:范范 来源:sneaker荷尔蒙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室友,请你别再用我68块一包的卫生巾了。

  今天的文章是来自陈小姐吐槽

  (以下叙述采用第一人称

  放假了,从大学里的四人间回归家中的一人间,感觉甚是舒畅

  不知道各位大学时和室友关系都怎么样。有人说和室友的关系得好好控制,不能僵得讲不出话,也不能好的像LGBT。

  最康的模式大概是可以互相抄抄作业,没纸的时候偶尔拿两张纸,忘拿课本帮忙捎一个,但也就仅此而已。

  刚开学的时候四人间只有我和一个沈阳妞两人住。她虽然是东北的,却比我这个南方糙汉还要柔弱。再加上我们俩都在国外念高中,不说是好朋友,但各自以礼相待,闲暇时可以聊两句天,想一个人静静的时候互不干扰

  然而隔壁寝室没有我们这么幸运——开学两周矛盾就已经上升到了摔东西大吼不敢回寝室的地步。于是我们的“二人世界宣告终结,来了两位新的室友。

  其中一位睡到了我的邻床。妹子颜值挺高,人也很甜美,在她搬来之前我们就有交集

  其实是个不错姑娘,这也是我之后对于她种种行为无法启齿原因。一开始大家相处的不错。寝室只有我抽烟,每次我都会阳台坐着。后来她加入了我,慢慢的我的一包烟要养两个人。阳台只有一张凳子,慢慢的我从坐着变成了站着,有时候还得蹲着躲开窗外人视线

  现在想想,妥协可能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来这个学校经济状况都不很差,毕竟我们的学费普通大学要贵许多。我的生活绝对比不上一年流水百万的土豪同学,但感谢父母,我的生活质量还是比较高的。

  撇开着装,个人洗护用品用的都是进口卫生用品我很看重质量,买的贵,普通姨妈巾18我就买68的。如果各位觉得这挺装逼我也不反驳,毕竟这玩意儿作用就是装我的逼······也不知道能怎么拿出去秀。

  邻床妹子搬进来第一个星期就来姨妈了,说没买姨妈巾问我借,我直接甩过去一句“自己拿”,就这样,两包满满的姨妈巾走了一半。

  那时候我并没当回事,我俩关系还越来越好,常常聊一些有的没的(主要是关于她很帅很有钱的外校男友和学校里的另一个小男友)。

  一直不是很欣赏她的一点便是挂在嘴边的永远是自己的男人怎么怎么厉害,这难免让人觉得她本人一无是处,得攀着别人生长

  并且对于脚踩两条船这种事本人深恶痛绝,在此新年佳节之际,恭祝全世界劈腿人渣小三儿们早死早超生。但可能大家三观经历不同,我也就没有点明过。但事实证明没了别人她似乎确实很难生存

  忘了原委,一天她开口问我借了一件衣服。并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她穿着还挺好看,我就很真诚地夸了她,然而接下来的一个学期,我没有开口要(这大概也是我的错),她也没有还。

  之后每逢周末,当她要去找她校外的男友的时候,她都会提前问我这周末穿什么,然后周六从冷帽到裤子一身我的衣服出门……

  其实她对我不差,送过我面膜,我窘迫的时候她偶尔会给我买烟,我手机坏的时候借我用了备用机。这些事情朋友间是不能以量计的。

  如果我说:“你好,我们认识的四个月中我给你匀了约19包烟,你给我买了3包还是一起分着抽的,并且我抽的烟价格都是你的两倍。价值500元的衣服你穿了一学期,价值5000元的衣服你穿了半学期。我请喝酒花5000你所有的局都付几十,你欠我。”这样很势利也很气人。

  可能说到这里各位都无感,说这是抠门也好,斤斤计较也好,自己妈赚的钱还真不是拿来养别人的。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和你同住一屋的三个人:

  有两个人即使看见厕所纸巾也会自己带纸,剩下一个用完了纸第一件事是问你要;

  有两个人不需要天天化妆,剩下的一个天天拿着别人的化妆品往脸上抹,连洗发液都要用你的,有时候甚至连问都不问;

  有两个人中午会点外卖,剩下的一个中午回寝室必先吃一圈别人的饭;

  有两个人虽然衣服不多但只盯着自己的衣柜,剩下的一个盯着的是你的衣柜,就差拿你的丁字裤穿了。

  其实共处一室本身就是一件挺危险的事,特别女生之间一旦引发矛盾,其威力更是堪比核武器爆炸朝夕相处赤裸以待的人,竟然满是算计,就连什么时候被摆上一道都不知道。

  慢慢的似乎能理解为什么开学不到两周的时候同学间会有如此大的矛盾,毕竟一个巴掌是拍不出声的。

  放假之前我在寝室囤了新的姨妈巾,老样子68一包,我的新年愿望是能安安静静自己把它用完。

  好了如果我可爱的室友正在看我的文章,我希望没了我们的你过得还好。

  <END>

  往期精选

  “老鞋已死”

  穿最贵的鞋,点最贵的酒也掩饰不了你那贫穷的心。

  “好看的皮囊三千一晚,牛逼的AJ一万二三”

  “男朋友是没有义务给你买AJ的”

  看鞋识渣最全攻略(女生篇)

  EDC难道不知道自己设计的鞋丑吗?

  “你在朋友圈里这么有钱,你老妈知道吗?”

  “妈,我想买鞋”“我看你就像个鞋!”

  “玩鞋是个高危游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