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撑不下去的时候,记得看看这三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撑不下去的时候,记得看看这三句话。

2019-01-24 20:45:31 作者:蕊希&白子玉 来源:蕊希 阅读:载入中…

撑不下去的时候,记得看看这三句话。

  

  听她的声音| 会上瘾

  朱德庸说: " 人生就是一场不断中箭的过程,受伤了就耐心养伤,伤好了就再度飞翔。 "

  张小娴说: " 终有一天,我们会接受人生所有的无常聚散,就像我们终于接受自己老去事实。 "

  我一直在想该如何接受自己身上的缺点,最后发现坦然地跟自己和解才是最长久的自处方式曾经以为自己会永远像二十岁那年,不顾一切无所畏惧永远生猛下去,后来发现没过几年我就没了一拼到底的力气

  人生到底是什么样子呢,其实我们谁都说不清楚,我们都是这样,一边期待一边失望,一边失望又一边重燃希望,一边说着要放弃一边又想一切都会好起来。

  他们都说有三个词是人生里最好的三个词,是会让人重拾信心的词,是会让人破涕为笑的词,我想分享给你,希望新的一年我们都能少遇到一些坏事情,如果一定要遇到也能化险为夷

  网上有句话说 " 以前总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来才明白,其实难得的是重逢。如果久别重逢,希望你别来无恙。 "

  说来都觉得特别巧合,我朋友闺蜜婚礼上遇到了她的初恋男友,以前的分手好像都会闹得天崩地裂,就算没放下也要面子说着狠话,以为删掉联系方式就会彻底忘掉对方

  朋友在分手后为此难过了很久很久,后来我们一起逛街偶尔她还会提起和初恋男友在一起时的情景,我问她你还恨吗,她说不恨了,我说那你放下了吗,她说: " 放下了,只是我时常会想起他。"

  几年未见的他们放下了所有的恩怨隔阂,在朋友的婚礼上聊着平淡寻常话题,甚至把当时分手的矛盾全部说清楚了,男孩子送她回家的路上问她: " 你有男朋友了吗? " 她说: " 还没有。 " 男孩子又说: " 那我们能重新认识一下吗? " 

  以前总听说地球是圆的,相爱的人绕了一大圈还是会重逢,后来学了地理才发现都是骗人的,走失了的人是再也找不回来的。

  有多少人能在冰释前嫌之后重拾爱的勇气?有多少人能在想爱的时候发现那个人就等在原地?希望所有久别的,都能重逢。

  大学舍友妈妈疾病去世了好多年,去世前把一直戴着的戒指留给了舍友,舍友一直戴在手上,说看见戒指就觉得妈妈一直都在陪她。

  前段时间忙了一阵子,突然发现戒指不见了,她哭着喊着在屋子地毯搜索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最后她放弃寻找觉得这个戒指彻底丢了的晚上,她喝了很多杯酒,和我说: " 以前每当遇到难事儿,每当觉得过不去的时候,我常常一个人看着戒指,我会觉得妈妈还在,我一定能挺过去。但这次把戒指丢了,我觉得好像把妈妈也弄丢了。 "

  之后她通过了国考考上了公务员,一个人搬家租房,在陌生城市站住了脚。不久前她给我发微信,说那枚戒指正安然无恙地放在她的桌子上,她说她是在一个旧书包里找到的。

  我甚至能想象到她喜极而泣表情,戒指回来了,妈妈也回来了。

  韩寒说 " 虚惊一场 " 这四个字是人世间最好的成语,比起什么兴高采烈五彩缤纷一帆风顺都要美好。你知道什么叫失去吗?

  好朋友养了很多年的猫得了猫瘟,在宠物医院呆了半个月,医生让好朋友签了病危通知书,好朋友以为猫咪可能真的挺不过这一关了,最后小猫竟然慢慢好了起来;去年考研究生表妹准备了很久的复试,却被告知没通过,万念俱灰的她熬过了落选的灰暗,第二天收到了另外一个学校的复试通知

  虚惊一场不是白白吓你一跳,你会因为担心失去变得更加懂得珍惜;你会因为害怕失败重新审视自己的状态;你会在万念俱灰又重拾希望的空荡里划过无数遍幻想猜测,深知人类渺小与许多事无奈;你会告诫自己再也不要这样懒散

  我希望未来明朗,如果有阴霾也能等到晴天。我希望以后都平凡安康,如果有坎坷,也能逢凶化吉。我希望我们感谢拥有,也懂得珍惜,希望所有的好事都如约而至,所有的坏事都能化险为夷。

  【向左滑动关注 " chic希公子 "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