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招教你摆脱男神绝缘体质,撩的男神心痒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3招教你摆脱男神绝缘体质,撩的男神心痒痒!

2019-01-25 10:15:35 作者:恋爱成长学会 来源:恋爱成长学会 阅读:载入中…

3招教你摆脱男神绝缘体质,撩的男神心痒痒!

  点击上方蓝字把我们设为星标吧

  所有恋爱难题答案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学员反馈

  第418

  大家好,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成功建立自信,摆脱沟通阴影,并成功面临脱单案例希望能跟看文章的你产生共鸣~(为了保护学员隐私重要信息进行修改和隐藏,文章学员化名为冉冉)

  希望深处迷茫中的你能够认清自我,能够辨别,懂得珍惜,善于经营,真正做到了解爱,学会爱,好好爱。

  ——恋爱成长学会教研组

1性格不好就活该被甩?

  我叫小晗,今年24岁,从小生活在苏州,和你们想象江南女子温婉清秀不同的是,我是个十足的女汉子

  如果你见到我一定会被我的外表欺骗,只要我不讲话,静静的坐在那,你一定会以为我是那种柔情似水女孩,但相处下来你就会发现,用“动若脱兔”形容我再贴切不过。

  也就是这种错觉,让我在感情中屡屡受挫。很多男生都是因为见我长相甜美开始追求我,而相处久了就会毫不犹豫抛弃我。

  就这样,我开始对自己失去自信,不知道该怎么和男生相处。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说:“那你就不会试着改变吗?”但也就是这种尝试改变的做法,让我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我和前男友R在一个好朋友生日party上认识,那天我刚刚失恋,正在角落里喝着闷酒,R就这样端着酒杯出现在我的面前,也许是当时场景衬托,见他的第一眼,我就非常信任他。

  在他的安慰下,我开始向他倾诉我所遭遇的一切,他说他懂我的感受,还说他愿意帮助我改变,于是我们的恋爱就在不久后开始了。

  一开始我们相处的非常融洽,但好景不长,我们的相处的模式发生明显变化,他开始不断的向我提出要求,而我能做的只有努力满足他的要求,这也导致他越来越忽视我的存在,甚至把其他女人带到我面前炫耀。受够了这样的生活,我向R提出了分手

  分手后的我又恢复到了以前的状态,迷茫、不自信,甚至因为害怕受伤,而变得不敢和男生有往来,不敢直视别人的目光...时候,我一度以为自己要孤独终老了。

  偶然的一次机会,我关注了恋爱成长学会公众号,他们每天都会发布很多恋爱技巧,我很喜欢读其中的学员故事,那报名前后的差别让人为之震撼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添加小助理后我报名了广思老师一对一课程,试图能够改变我处于的糟糕状况

2我变成这样,都是因为我的家人

  刚开始报名时,我还是半信半疑的,所以在和老师的第一次语音通话时也没有认真听老师的话,也没有想要把自己的情况一五一十的说给老师听,老师问到我什么,我才会回答一两句。

  但好在广思老师特别耐心,不停的用专业知识引导我,用心理学角度让我对他产生信任,从而打心底里愿意和这位老师倾诉我的困惑

  所以在老师问道我的家庭状况时,我也丝毫没有掩饰的告诉了老师,当然现在想想我所做的一切选择都是正确的。

  了解我的情况后,广思老师针对我遇到的问题做了全面分析

  ● 首先,老师指出我的性格是原生家庭因素造成的,这也是我一直以来都没有意识到的。

  受重男轻女观念影响我的父母喜欢男孩,所以从我出生开始就很少感受到来自父母关爱,但是每当我穿上偏男孩子气的衣服时,他们对我的态度就会好很多。

  所以为了能够得到父母更多的关注和宠爱,我开始只穿男孩子的衣服,只和男孩子一起玩,以至于我仿佛也变成了一个男孩子。但老师告诉我:

  “虽然你穿上男孩子的衣服,行为举止也像个男孩子,但是你的思维方式还是偏女性化的。”

  “男女的思维方式是不太一样的,男生讲的是逻辑,而女生讲的是感受。而你伪装成了男生的样子,但是思维方式更多的还是感受。”

  老师说这也是我屡次经受恋爱失败原因之一,因为男生会因为我的长相或穿着而吸引,但是相处下来总是会发现我与他们想象中的不一样。

  比如对方因为长相而接近我,那么这类男生一定是喜欢甜美类型的,可渐渐的发现我的性格并不甜美;

  再比如对方因为我的穿着而被吸引,那么这类男生就会是喜欢不黏人、能够适当理性化的,而相处久了就会发现我也是注重感受的。所以才会这样周而复始,一次一次受伤。

  听到广思老师分析的这些,我瞬间就清晰了很多,原来问题是出在了这里。

  针对这点,广思老师不停的开导我,教给我如何在男性的角度思考问题,并且告诉我怎样聊天才能够吸引一个男生的注意他说:

  “要是想和男生聊天时相互之间更能理解的话,女生要稍微懂一下逻辑,男生也要稍微懂一下感受。”

  ● 另外,老师指出我在和男生的相处方式是不对的。

  在和男生交往过程中,都是对方提要求,我去满足别人的要求,这样的相处模式让我掌握不到恋爱主导权,也很难和别人维持一段长久的恋爱关系

  对此,老师告诉我要怎么占据恋爱中的主动权,教我用场景去渲染对方,让对方觉得我是个值得靠近但并不是很轻易就能靠近的人。

  就这样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学习到了很多之前一无所知东西,并且在老师的帮助下,我开始试着发展一段恋情

  一开始,老师教给我一些筛选男生的方法出几个和自己喜好相关的题目,群发给所有觉得有些意思的或是符合标准的男生。

  于是我就照着老师告诉我的方法去做了,从开始聊美食话题慢慢聊到了兴趣爱好,接着又聊到家庭...就这样通过侧面聊天的方式了解对方的情况,从而进行筛选。

  ● 与此同时,老师发现我在聊天和沟通方面也存在着严重的问题。

  很多时候,聊着聊着,对方回复了一句什么我就不知道该怎么接了。针对这点,老师教我利用技巧让对方跟着我的思想走,而不是被对方带节奏

  在老师的指导下,和对方聊起美食话题的时候,我给对方构建并描述了一个可以想像的场景:

  “我有一次在家里做饭,当时做了糖醋鱼,我刚从锅里盛出来一点,我家小猫闻到味就跑过来了,结果它就烫到了鼻子,那个样子特别可笑。”

  在对方被我逗得哈哈大笑的时候,我把对方的反应反馈给老师,老师告诉我:

  “所以和男生沟通时,你就需要用一个看似逻辑实际上是感受的东西,让这个男生比较容易接受这样他不但认为你和他志同道合,也会觉得你是个很有趣的人,所以引节奏是非常重要的。”

  就这样,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我成功的摆脱了之前的阴影,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并且经过前期的筛选,现在我已经和一个男生进入暧昧阶段了,他非常温柔,对我也特别好,相信脱单已经指日可待了,这些都是广思老师的功劳

  如果没有广思老师,我可能现在还在恋爱和被分手之间反复循环,还在改变与不改变之前纠结徘徊。

  所以我很庆幸遇到了广思老师,很庆幸报名了这个课程,这段时间真的受益匪浅,但我知道想要得到更多的幸福,这些还远远不够

  所以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的和广思老师学习,努力的提升自己,摆脱一切焦虑,找到真正属于我的幸福

  最后,也祝愿所有看到我的故事的人都能够成为更优秀的人,找到真正愿意爱你、疼你的人。

  看到学员小晗变得如此阳光乐观小爱发自内心的感到高兴也祝愿你能够在广思老师的指导下,变得越来越幸福,小爱等着你的好消息哦~

  其实在感情中,很多姑娘都像小晗一样,不知道和男生相处的正确方式,在聊天的时候也不知道聊什么,不懂得去展示自己的人格魅力,而一味地关心和讨好,最后严重的忽略了自己。

  那么该如何展示自己的魅力,让你们之间的激情永不退却呢?我们专业的老师为你准备了三招立竿见影的秘籍,添加小助理滢滢的微信即可领取,并告诉你那些撩的男神心痒痒的女生是如何做到的,从此摆脱男神绝缘体体质,让男神主动过来粘着你!

  ▼

—  添加小助理,一键升温 —

  想要

  启动二次吸引,挽回心爱的他?

  脱单优质男,找到优秀另一半共度一生

  情感升温,如何让他向你求婚?

  婚姻危机,如何保卫爱情

  提高恋爱情商,解救情感危机?

  打破异地魔咒

  小助理每天都会分享两性相处技巧在朋友圈,也可以倾听和帮你分析你的情感困惑。希望我们的努力让你每天的幸福更多一点!

  指导老师:广思老师

学员宝贝们给广思老师的好评

  “广思老师很厉害,很有耐心,还幽默,说的很多话都一阵见血。”

  “这两天和广思老师沟通的挺好的,老师很负责任,上个星期还赶在周末前熬夜把我的计划表做出来,有了目标也让我心里更有底。”

  “老师很耐心的开导我,帮我分析,让我发现这么多年来自己忽视了的部分,今天老师还帮我指导了对话,真的太神奇。”

  “觉得广思老师很幽默,从男性角度出发,耳目一新感觉挺好的。”

  “我觉得广思老师很赞,性格很好,很包容我,很多不敢表达不满都能对他表达出来,这是我很难拥有的一种体验,感觉很棒。”

  “内心感觉强大了很多,广思老师这一路真的帮了我很多,我真的要给他无数的赞!”

  幸福回顾

  【学员幸福·挽回:我只用了这一招,渣……】

  【学员幸福·挽回:“多次挽回不成功的……】

  【学员幸福·挽回:异地恋男友被绿茶迷……】

  【学员幸福·挽回:分手两年,3个月后……】

  【学员幸福·挽回:距离挽回成功,你只……】

  【学员幸福·挽回:分手挽回到领证结……】

  【学员幸福·挽回:短短两个月,学员……】

  【学员幸福·挽回:婚内出轨万念俱灰?……】

  【学员幸福·挽回:轻松击退小三,一招……】

  【学员幸福·挽回:男朋友逼我变得更好……】

  【学员幸福·挽回:教你找准突破口,一……】

  【学员幸福·脱单:出身平凡的姑娘是……】

  【学员幸福·脱单:一周极速脱单,28……】

  【学员幸福·脱单:她是如何靠两张门……】

  【学员幸福·脱单:两周掌握男性思维,……】

  【学员幸福·脱单:20天从单身到见家……】

  【学员幸福·脱单:“女强人”秒变温……】

  【学员幸福·脱单:分手一个月后快速……】

  【学员幸福·脱单:男人最爱自信的女……】

  【学员幸福·脱单:从来没人追的我,……】

  【学员幸福·脱单:学会这几条聊天话……】

  【学员幸福·升温:在患得患失的爱情……】

  【学员幸福·升温:所有幸福的女人都……】

  【学员幸福·升温:感恩节特辑:你给……】

  【学员幸福·升温:走进幸福婚姻的女……】

  【学员幸福·升温:如何通过“调教”……】

  【学员幸福·升温:结婚半年没有性生……】

  【学员幸福·升温:我从被他嫌弃的泼……】

  相关咨询师简介

  公子快速吸引、告别单身、引导男神告白、暧昧通情话术、异地恋升温等。

  心媛:快速吸引、聊天话术、沟通技巧、男性资源拓展、恋爱情商提升等。

  广思:人际关系问题、情感咨询亲子关系等。

  明心:情感升温、脱单、挽回前任、严重原生家庭问题等。

  犀利姐:情感初期升温、引导高价投资、原生家庭解码、男性心理地图剖析、婚姻危机修复等。

  安迪:吸引男神、挽回爱人爱恋心态和框架建设、引导男性投资、恋人关系升温等。

  子沐:快速吸引、告别单身、引导男性表白、挽回爱情、聊天话术等。

  小姿:大龄剩女脱单、深度认识自己、提升自我价值、帮助学重建自信等。

  里昂:快速吸引、脱单、击退小三、失恋挽回等。

  欣然: 恋爱咨询、夫妻家庭关系、亲子关系、 婚姻危机等。

  更多好评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领证啦~开始成长~心得总结~男神主动约我~老师很耐心~答疑也很负责~脱单啦~领完证准备度假~成功吸引优质男~

  相关课程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