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拖欠保洁员工资是为了留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拖欠保洁员工资是为了留人

2019-01-26 11:31:44 作者:高小宝 来源:演讲与口才杂志社 阅读:载入中…

拖欠保洁员工资是为了留人

  西安一家保洁公司拖欠了公司保洁员两个月工资,由于这家保洁公司与服务的农副产品采购中心合作关系即将到期,保洁员们听说将有新的保洁公司进驻,担心之前拖欠的工资就此黄了,便将此事反映媒体。面对记者询问,这家保洁公司称:“保洁员工作流动性本来就很大,新进驻的公司想挖走我们公司的保洁员,为了留人,我们才拖着工资不发。”

  ❖

 

  担心竞争对手自己公司挖人,西安这家保洁公司竟想出用拖欠保洁员工资这样卑劣手段加以约束控制,还美名其曰是“留人”,一番歪理说得如此大言不惭,实在是叫人难以理解,不敢苟同。如若真是要想留人,直接涨工资岂不是更好更直接,拖欠着工资不发,还奢望别人对你忠心耿耿,不离不弃,无异于痴人说梦,异想天开企业留人吸引人靠的是对员工的关怀待遇体谅,营造自身行业美誉,保洁员挣得都是辛苦钱,本身待遇也不是很高,为了和其他企业市场争夺,却不择手段想着伎俩制约员工、牺牲员工的利益以求达到自己的目的,只会背离人心,招来非议埋怨,让企业声誉一落千丈。越是到自己面临关键竞争的时刻,企业越应该拿出高姿态,彰显自己的高尚内涵人文品质,赢得信任支持,这样不但留得住人也留得住人心。而这家保洁公司“剑走偏锋”,自以为手段高明不可一世,岂不知只会让自己身败名裂,令人失望心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