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延迟退休,你做好准备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延迟退休,你做好准备了吗?

2019-01-28 22:27:20 作者:李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延迟退休,你做好准备了吗?

  才早上6:15,远远看见公交车驶来,我便加到最大速度跑向公交车。等自己跑到公交车,好在公交车还没有启动。一个穿着一身衣服老太太准备上车。她跟我互相谦让了几下,最后老太太先上了车。

  老太太大约60多岁。这么早出门,难道也是要去上班吗?心里不免有些疑问。那老太太身体蛮好。看她不慌不忙的活卡划卡。虽然车上有很多座位,但她也没有过去坐,而是站在过道里,随着车厢里的音乐在不停的颤动着身体。这么大的岁数,她是真的在和着音乐舞动,还是有老年痴呆症,不自觉的抖动呢?

  有这么一则笑话:一个年逾六旬的老太和一个姑娘同在公交车上,老太说,给我让座,都是上班族一样辛苦

  想起昨天看到的一篇文章我国将实行延迟退休政策男女都将65岁退休。到那时候,就会发生很老的老太老头也要上班的情况

  希望自己但那时候仍然还比较年轻

  如何做到年轻呢?水滴石穿,集腋成裘。积累效应是非巨大的。那就要从现在开始做好保养注意饮食,做好锻炼作息规律。即使60多岁还上班,仍然能保持一个比较好的健康状态

  听说延迟退休从2020年就要试行了,那么是否涉及到你了?你做好准备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