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深圳的你,做好与时俱进的准备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深圳的你,做好与时俱进的准备吗

2015-11-15 作者:亚和地产邓 来源:感谢亚和地产邓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次深圳房子暴涨之后,都会有1个相同时间的回落;如同海水冲浪,冲得越高,回落时间越长。

  其实房子还是有所规律的,每次成交量较高后,比如每年的国庆节、五一劳动节,成交有小高峰时,节后都会有1个冷落时期。

在深圳的你,做好与时俱进的准备吗

  今年的深圳,由于政策330的影响,房价普通上涨30—100%。上涨最厉害的区域,如宝区,由于受种种利好因素影响,是冲涨最快的,实际的价值,可能已超前二年左右。因此现在在布吉、新龙区、罗湖还在微涨的同时,它却面临着微下调。

  做为普通的百姓,是最容易受羊群影响的,涨时奋不顾身、借高利贷追涨,跌时碰到再好价格的房子也是捂着钱袋子不敢接盘。

  深圳,下辖6个行政区和4个新区,下辖57个街道办事处、790个居民委员会;别称鹏城,地处广东南部,珠江三角洲东岸,与香港一水之隔,东临大亚湾和大鹏湾,西濒珠江口和伶仃洋,南隔深圳河与香港相连,北部与东莞、惠州接壤。

  它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1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已发展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城市,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同时享有“设计之都”、“钢琴之城”、“创客之城”等美誉。

  1979年3月,中央和广东省把宝安县改为深圳市;11月,中共广东省委决定将深圳市改为地区一级的省辖市。

  1980年8月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深圳设置经济特区,该天也被世人亲切的成为"深圳生日"。

  1980年8月26日,第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批准在深圳设置经济特区。

  深圳海陆空铁口岸俱全,是中国拥有口岸数量最多、出入境人员最多、车流量最大的口岸城市。深圳海关直属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领导。

  深圳是中国经济中心城市,经济总量长期位列中国大陆城市第四位,是中国大陆经济效益最好的城市之一,英国《经济学人》2012年“全球最具经济竞争力城市”榜单上,深圳位居第二。

  深圳是中国经济改革和对外开放的“试验场”,率先建立起比较完善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创造了世界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史上的奇迹,是中国改革开放近30年辉煌成就的精彩缩影。(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2014年全市年末常住人口1077。89万,比上年末增加15。00万人,增长1。4%:其中户籍人口332。21万,占常住人口比重30。8%;非户籍人口745.68万人,占比重69.2%。

  深圳城市的结构:

  集“高科技、旅游、交通周转枢纽、电子、近香港与澳门、更多教育基地”为一体、愈来愈高、新、精的城市;

  深圳人群的分流:

  1.技术型(包括医生、老师、各行业的技术型人才)、创业能力型(包括个人创业、利用国家利好创业等)、

  2.中坚力量型(包括中层管理、小型创业、私营老板)、

  3.普通型(服务、工作在各行各业的普通人群,没太大能力、经济,而兢兢业业的人);

  深圳房子进行划分:

  1.满足技术型人购房:以生态、配套、居住环境及管理为主要选择,价格不是问题,管理品质及家庭舒适度为主选);

  2.满足中坚力量人购房:以交通、配套、教育学位、房子的户型及价格为首选;环境、生态是其次;

  3.满足普通、有一定经济人士的购房:满足交通购物便、生活便利、最好生活工作为1栋或5分钟的工作生活圈周围的房子,新一点、时尚一点的,为首先考虑的条件;而户型、采光、居住生态都不重要;

  4.满足服务于各行业的人员:基本以公司的出租房为居住,能承受各种压力,却没有购房及供楼的能力。

  因此深圳房子的价格走向,会逐渐以上述人群的需求,进行更系统的划分、决定;可能七年左右,由于人群、根据自我条件的不断选择,而渐渐沉淀出住宅区域等级的自动划分过程。

  以后,基本上你的邻居,跟你的各方面综合考核是差不多的分数。

  在深圳生存、生活、发展的你,也跟着做好与时俱进、提升、完善自己的准备了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