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扯平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扯平了

2019-01-29 09:02:00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扯平了

  扯平了(312字)

  文/宋劲

  丈夫出轨时,被妻子抓了个现形。从此,妻子在家的地位更高了,丈夫见了妻子就像老鼠见了猫似的,显得低三下四唯唯诺诺样子。生怕又被妻子踩到哪条尾,抓到哪条辫子

  有一次,丈夫想表现表现,于是主动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妻子见了,忙说不用,不用。她让丈夫出去散散步,趁打扫卫生的时候私房钱藏得更隐蔽了。

  又过了几天,丈夫对妻子说,您下夜班后我去接您。她说,今天不用了,改天吧!从此以后,丈夫出去接她时,原来这个时候总出门的隔壁老黄都老老实实呆在家了。

  一个月后的一个晚止,丈夫在家呆着无聊,于是去逗儿子玩。哪知儿子竞然说,您咋越来越不像我爸了?

  妻子在一边听了脸马上红到脖子上。丈夫见了问她,您发烧了吗?妻子支支吾吾应付过去了。从此以后,俩夫妻开始相敬如宾。一家人过着平静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扯平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