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暴力丈夫,幸福不是你的宿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暴力丈夫,幸福不是你的宿命

2019-01-29 19:43:44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暴力丈夫幸福不是你的宿命

  这几天一直和老公冷战中,不想理他。

暴力丈夫,幸福不是你的宿命

  如果不是婚姻里已有了小孩这段感情已走到尽头了。在婚姻生活中,在我的定义中,最不能容忍的是出轨和暴力。一个男的如果连自己的另一半都舍得大打出手,致人于死地。一点小事就像个疯子一样失去理智。那还有走下去的必要么。

  我和他之间没我太大的矛盾,主要是各方各土不一样,生活不能容入到一起。

  那天,只因一件事,他对我大打出手。

  事情原因是这样的。我家和他弟弟家都生了个小孩,年纪差不多。我家的就大了几个月。这俩个小孩不能呆在一起,一呆起来就抢东西。我家的小孩我会教育她,告诉她不是我家的东西不能抢,要问过别人,人家肯给就一起玩,不肯给就不要去抢。我家小宝很懂事。很能记住妈妈教导

  他弟弟那小孩蛮不讲理。一到我家就拼命抢东西。我家小孩看着自己的玩具被抢,肯定也是不乐意的。这不,他家小孩就用嘴巴来咬。每次抢我家小孩的东西抢不过就用嘴巴来咬。他的监护人觉得没什么,只会对我家小孩说,弟弟还小,不懂事。我真的很生气,我家的小孩也没比他大多少,有进行教育的话那会变得那么野蛮。老是给他找个还小的借口就可以到处咬人,这样长大还得了。日后等着苦日子吃吧!

  我家小孩已经给他咬了N次了。第一、二次我没怎么说,但你是接二连三的这样死性不改。我就要骂人了。你试想想,假如你家小孩有什么病毒方面的,你这一咬不就是直接传给我家小孩了。你们觉得无所畏。是你们命好,不在乎

  我的小孩都是我辛辛苦苦,来之不易的来到人世间的,我要好好的去珍惜爱护。所以那天我得知我家小宝又给他家小孩咬了,心里特别难过,直接教我大女儿下去如果再咬打他嘴巴。我觉得这话没病呀。可一旁的丈夫却说我歹毒什么难听话语。我和他大声的争吵起来,最后他像他爸一样,神经容易得病。失去理智疯狂的打我。我知道碰上疯狗了,只能躲起来。我还有俩宝要看护。他们命贱让他们自己去疯去。

  他打过我后当作没事人。想找我说话。我把家里该做的也做了。日后要我好好待你。那你的梦就该醒醒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