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

2019-01-30 21:21:00 作者:剑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

  11月25日,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博学楼4号楼C106教室开展了“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答辩活动。2018级心理委员部分干部代表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10点整,答辩正式开始。按照答辩顺序,首先是自动化18-11班心理委员方绮妍带来的班会展示,她的答辩主题是青春不是孤独代名词,据悉,班会主要分为班级影像册、开场暖身小游戏温情信件才艺表演畅所欲言五个部分,在介绍完活动形式内容后,她总结说:“本次班会的目的在于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了解,让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我相信我们的班级在经过这个班会后会更加团结。”随后,其他班级的心理委员依次上台发言,讲述班级同学间的团结互助和班级趣闻。在展现本班班级风采同时,心理委员们也指出了班级自开学以来的些许遗憾,并从多个方面分析了造成问题原因解决方法。台上的心理委员在演讲时与台下的评委们也进行适当互动交流,现场的气氛轻松活跃。评委们仔细聆听,并对大家的答辩做出客观公正的评分。

  通过各班心理委员的精彩展示,评委们得以了解各班的活动情况及同学们多才多艺一面。活动展现了信控学院的班级风采,促进了班级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今后类似活动的开展提供了经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