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年最流行的12句实话,很现实很扎心,流泪都要看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8年最流行的12句实话,很现实很扎心,流泪都要看完!

2019-02-03 21:15:54 作者:九歌echo 来源:睡前有歌 阅读:载入中…

2018年最流行的12句实话,很现实很扎心,流泪都要看完!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你听一首好歌 」

  01

  

  “不要去听别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须靠自己能力完成自己肚子里没有料,手上没本事认识再多人也没用。”

  努力的人不一定就能成功,但是不努力的人一定不会成功。

  你可能会说那些出生在有钱人家孩子就不需要努力,其实不然,比起努力赚钱的人,那些能守住荣华富贵的人更辛苦。如果他们不幸坐吃山空,那么他们将一无所有,从云端跌落的滋味想必更加难以言说。

  这个世界很现实,它不会善待任何人,也绝对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努力的人,只要你足够的努力,它一定会给予你回报

  02

  人人都是自顾不暇的泥菩萨,别指望谁能帮你度过显示这条河。”

  能救赎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不要把自己的命运交到别人手中,要牢牢地把握在自己手中,靠谁都不如靠自己。没有哪个人天生就有义务帮助你,你要做的就是让自己不断强大,让自己不会轻易被打倒。

  03

  手机有电,卡里有钱,车子有油,这就是安全感。指望别人都是扯淡,再牛的副驾驶,都不如自己紧握方向盘。”

  人活在这个世上,就是一个寻找安全感的过程

  这份安全感不是别人可以给的,是自己创造的。等你手上抓的东西越多,你的安全感就会越强烈,这些不代表一个人就很物质了,而是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最基本的保障

  04

  “不要去羡慕人家过得有多好,抱怨自己的生活有多糟,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别背后隐藏着多少泪水,人人都有故事。”

  没有哪个人富足的生活是天生就有的,前提他们都是已经付出辛苦的了。与其有时间羡慕别人抱怨自己,不如现在就努力改变自己现状,让自己的生活更接近塔恩一点,说不准某一天你就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

  05

  “穷不可怕思想穷才可怕,要学会认知,懂得向自己优秀的人学习,这样才可以改变自己。”

  人穷志不短。

  就像那些富有的人一样,不是生来就很富有。穷也不会伴随终生,是后天可以改变的。不要轻易就认命,只要你做出改变,就一定会有收获

  06

  “想要活得开心,就不要与傻子长短,不跟傻子讲道理不和三观不同的人争论是非,不要试图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世间绝大烦恼都是自找的。

  如果你太较真,那你生活中快乐肯定也少;如果你想得开看得开,你生活中的快乐就会很多。现实中,不缺少悲伤的人,缺少的是快乐的人,而快乐的人在生活中也是懂得装傻的人。

  07

  “不要像个落难者,告诉别人你的不幸。逢人只说三分话,不可全抛一片心。”

  快乐让人聚在一起,而悲伤却让人分离。

  生活中,就算自己过得再辛苦,都不要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悲惨人设。要知道喜欢跟你在一起的人,是因为你有趣,绝不是因为你够伤感

  人与人交往时,同样也是,不要把自己全部展现人面前,凡事留三分很有必要,给自己留够余地

  08

  

  “在很多时候,往往就是因为你要的太少,别人才索性什么都不给你,结果你一无所有。所以,想要什么,都得靠自己努力,永远都是这样。”

  不管是在友情亲情,还是感情中,都不要做一个毫无要求的人。有要求不等于添麻烦,它不是一件坏事,反而是一件可以让这段关系健康发展条件

  当然,如果要求别人无法满足你,也不要过多谴责,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和能达到你要求的,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自己去努力满足自己了。

  09

  “大多数时候朋友想你倾诉,并不是为了让你出谋划策,他只是希望你站在他那边,给予他支持拥抱。”

  如果朋友向你倾诉,你就扮演好一个倾听者,不要对朋友进行说教。道理,我们大家都懂,但是能倾听我们的人却很少。所以,你只要认真听朋友诉说就好。

  10

  “心中装满自己的想法看法的人,永远听不见别人的心声。”

  做人不能光考虑自己,凡事也要站在其他人角度想一想,这样才能全面,不至于得罪人,更不会被人穿小鞋

  11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经济还撑不起的梦想时,那你就应该脚踏实地的去工作。”

  干什么事,不仅要量力而行,更要看清自己的分量,不要逞强和不切实际。如果发现自己不足,就要懂得创造条件弥补自己的不足。

  12

  “不开心的时候,想一想,其实你没那么重要,只是一直高估了自己在被人心中的地位,很多烦恼也就迎刃而解了。”

  做人,不能低估自己,但是也不能太高估自己在别人心中的位置重要性。自己的悲伤也只有自己能懂,看开一点,什么事也都能解决了。

  人活在这个世上,不是越精明活得越好越开心,是越看得开,懂得装傻才能活得越好。

  2018年这些最流行实话,既现实又扎心,有没有那句触动你的呢?如果2018过得很辛苦,那我们就在2019年让自己尽量过得幸福吧!

作者/主播:九歌。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做每一个孤独灵魂港口微信公众号:睡前有歌()

  推 荐 阅 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