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你中国——新年的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爱你中国——新年的感动

2019-02-04 21:09:26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爱你中国——新年的感动

  今天是年三十,明天就是猪年的大年初一了。早上吃过午饭开始张罗午饭的那顿饺子。在我们这边,年俗就是三十午饭是饺子。

  中午十一点半,我们一家三口,端着碗,吃着饺子,坐在了电视的跟前。电视上播出的是中央一套的电视节目。刚好是歌曲《我爱你中国》。

  开场曲是郎朗和一位年已88岁的我国的第一代钢琴家老奶奶合奏的。随着港珠澳大桥完全展现歌手周笔畅就出现在了屏幕上。她的一开口就让我重新认识了周笔畅。唱得真好。

  我爱你中国,多美优美旋律呀。我忍不住的跟着一起唱了起来。在屏幕上,随后是许多许多的人们合唱。有一位年轻姑娘一边唱,一边擦去腮边的泪水。这泪水是骄傲的泪水,是激动的泪水,也是作为一名中华儿女自豪的泪水……

  就在这时,我的眼前的屏幕也模糊了。弹钢琴的88岁的老奶奶庄重的唱着我爱你中国……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我们和我的祖国是本来就是不可分割一体呀。

  忽然孩子妈妈说给我纸,原来妻子也被感动了。没有什么煽情言语,只是一段旋律配着朴实的“我爱你中国”就让多少人泪流满面

  我爱你中国,永远是我们最真挚的感情骨子里的,血肉里的,永远都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