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节整个市场弥漫着一股鱼虾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春节整个市场弥漫着一股鱼虾味

2019-02-05 19:11:25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节整个市场弥漫着一股鱼虾味

  在固定门店与敞蓬柜台以及小地摊上,摆满了各类鲜活的和已经宰杀待卖的大小鱼虾干货与鲜货分等划级摆列整齐任人挑选,吆喝叫卖声响彻整个市场且飘向远方,远处的顾客与近前的游客闻声而来。

  整个市场弥漫着一股鱼虾腥味。买货的大部分是外地游客,他们即将返程,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秤,这里所买的海产品要比当地超市便宜很多而且鲜活,所以大袋小袋提了不少回去。我们除了买到几条鲜鱼外,俩个小外孙还在这里各自买到一个捞鱼的有着长长杆子的小渔网玩具,一路爱不释手吵吵闹闹一直到家

  天渐渐的暗下来,有一些年轻人早盼着这时侯的到来,他们拉手拥抱着坐在不太显眼的条椅上享受生活情趣感觉美妙时刻。随着时间流走,气温越来越凉爽老年人却有的怕凉意太多的受不了,便相继作伴而归。

  广场西南角,有一位花甲之年模样的人,独自坐在凉亭处,正好享受夏日的广场美景和凉意。这时的天空,蓝的出奇星星一闪一闪,晚风吹进广场,透过不太茂密树林,轻轻掀起他的衣角,顿时感觉凉爽无比。静下心来,观赏着不远处市府大楼华丽灯光,不时有公交车缓缓驶过,带走旧客送来新朋。在远处的音乐陪伴下,他不由得用手机记录下今晚此时此刻实情实景,眼前美景与凉爽的感觉,使他觉得心情舒畅,好不惬意

  实际上,张家口一年四季空气都是清新的,尽管是炎热夏日,这里却是凉爽诱人的,这一点,沒有来过的人怎么可能体会的到呢?正如一位本地人作诗赞夏日张家口之凉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