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她花钱?100块足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给她花钱?100块足够了!

2019-02-06 14:00:12 作者:秋博 来源:小鹿情感先生 阅读:载入中…

给她花钱?100块足够了!

  啊哦~这里是秋博,大家好哇~

  秋博在这里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春节假期结束之后就是情人节了,你想好送什么礼物了吗?

  我可不想听到大家说下面这些:

  “春节把钱都花光了,还怎么给她买礼物”

  “节日那么多,早就不知道该送什么了”

  “我要还房贷根本送不了什么惊喜给她”

  ......

  哼哼~~~跟着秋博学习小哥绝对不会因为没钱送礼物、不知道送什么礼物而头疼

  因为秋博最会帮各位小哥低成本出招,高回报制造惊喜,从而提升自己妹子心目中的好感度。

  今天就在这里给大家分享几招,屏幕前的各位撑开口袋赶紧拿走,不谢~

  她喜欢口红,可你买的口红,是她喜欢的色号吗?

  她喜欢新衣服,可你买的衣服,是不是被她怀疑审美了?

  她喜欢你帮她清空购物车,可你有能力总是帮她清空吗?

  以上这些,是所有男孩子都会遇到的问题。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呢?因为你总想着:给她送礼物,要送有用的。

  说到有用,秋博就有点来劲了。她家马桶总爱堵,你咋不送皮搋子呢?她有洁癖,你咋不天天送她新的马桶垫呢?

  电影你好,之华》中,之南短暂坎坷一生,一直都想念初恋尹川,压在自己箱子底儿珍品,就是尹川当年给她写的一封封已经泛黄情书

  所以,能让人珍惜的,一定是日常生活中用不上的礼物。比如:念想

  与其琢磨给她买什么有用,不如去手工艺品商店花几十块钱DIY一个笔筒,如果你手艺不错,弄的漂亮也挺好。手艺不行的话,就有多丑弄多丑,最好让人看到觉得能丑哭的那种。

  在办公室放漂亮的,一定会让同事羡慕,这样就打开了你的市场。在卧室放丑的,每晚她贴面膜时候,看到丑哭的礼物,会笑到面膜变形

  这样,无论是她把笔筒放到办公桌还是卧室,一定会让她时不时的睹物思人

  咱们都是普通人家的孩子,没有动辄上千甚至上万的礼物可以送给她。如何衡量她的欢喜和你的钱包之间的平衡尤为重要

  秋博有个朋友,他在北京的一家汽车修理店工作,每个月工资5000,单位宿舍

  虽然不用交房租,但在北京5000块钱的工资,还要交女朋友实在是欢脱不起来。

  于是秋博就发挥了一下朋友的作用,教他一个给省着钱给女友送礼物的绝招:由于经济问题,贵重的礼物当中选最便宜的,不如去便宜的礼物中给她挑最贵的。

  之前有个学员曾经带妹子去高档会所进行最低消费,吃的除了套餐以外不敢随便点,玩的都得提前问是否另收费。

  这样除了让妹子觉得你是个没有品味的人之外,还会觉得你是一个十足的抠门货。

  我们都是成年人打肿脸充胖子事情最好不要干,能花两天的工资让她欢喜,就不要花半个月的工资让她狂欢。

  只有这样,妹子才能看到你的长情,不然突然一次给她一个很贵重的礼物,之后为了让自己的钱包回血,就要很久送不起礼物了。

  这样过山车式的惊喜,妹子未必会喜欢!

  说到最后呢,其实女生相处久了你会发现,你送的礼物很难惊喜到她。

  我们都是凡夫俗子,没有那么多钱制造太多偶像剧式的浪漫,动不动就包场,动不动就请群众演员

  安安静静的省着钱交个女朋友,拥有一份不用金钱衡量的爱情,何尝不是一件机智的事情~

  好啦,最后总结一下:

  1、买礼物,没用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得动脑子);

  2、选礼物,最贵的地方买最便宜的,不如最便宜的地方买最贵的。

  关于送女朋友礼物,有什么想吐槽的、想分享的,尽管去评论区,点个好看的话,秋博秒回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