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妻子送走母亲,一番话让母亲落泪了,真解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了妻子送走母亲,一番话让母亲落泪了,真解气!

2019-02-09 12:31:03 作者:仕红 来源:小雅心事 阅读:载入中…

为了妻子送走母亲,一番话让母亲落泪了,真解气!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小雅心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父爱如山,母爱如泉,

  在我们生命中重要的两个角色

  多少个日日夜夜为你担忧

  多少个眠干睡湿的夜晚,

  小时候父母担心会长不大,

  你的一个不小心生病了,

  父母总会焦头烂额,心如刀割,

  多么想替你承担所有的病痛

  你知道吗,你就是父母的所有,

  瘦小身躯牵动着父母的心,

  母亲,那个一辈子为你做牛做马的女人,你的到来让她变得无坚不摧无所不能,你的到来便意味着母亲要受苦,生你的那一刻,她一直说一定要保住宝宝,不用管大。她是用生命来换取你的生命,你出生后的每一刻,母亲总为你担忧,教你走路,教你说话,等到你上学时,母亲一万个舍不得,看着你离去背影眼泪早已打湿了她的眼眶,等到你工作时,母亲总是担心你在外过得不好,等到你成家,母亲总害怕自己会成为你的负累。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年轻时,为你正风挡雨,年老后,只愿能站在你身后给你最大的安慰

  父亲,那个一辈子总喜欢板着脸的男人,其实内心是巴不得把全世界都给你,他总是那个沉默寡言的男人,不懂表达自己的爱,却又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表露无遗,会背着母亲给你买喜欢的零食,给你买喜欢的玩具。尽管生活很艰难,但父亲总是竭尽全力给你最好的。以前你总是埋怨父亲很严格,其实严格的背后是对你更大的期盼和爱,希望你能成为一个有出息的人,不想你像父亲一样一辈子做苦力。那种无言的爱胜过一切。

  父母的恩情,我们是一辈子都偿还不了,子欲养而亲不待,只要父母还健在,就竭尽全力给他们最好的吧,常回家看看,逝去的时光一去不复返,我们再也回不去父母亲年轻的时候,我们唯一的做到的就是把握好现在的每一寸光阴陪伴他们,牵着他们的手,就像小时候那样......觉得不错,请在下方点个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