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性关系再好,也不能做的4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异性关系再好,也不能做的4件事!

2019-02-12 15:46:04 作者:野比饭 来源:心灵驿站8 阅读:载入中…

异性关系再好,也不能做的4件事!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心灵驿站8”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1、不能一起喝酒

  酒是现在社会重要社交手段,在很多场合,酒可以拉近人们距离促进人们的关系,所以酒也成了众多谈判的手段。但是酒的坏处也很明显酒会麻痹人们的感觉,让人变得更加兴奋想象一下,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酒后出轨的原因。所以结婚了以后,不管是关系多好的异性朋友,都不能单独两人喝酒,否则在酒精刺激下,很可能犯下无法弥补的大错,对各自的家庭都是伤害。如果明知道对方已经结婚了还单独约对方喝酒,这种人更要警惕

  2、不要在对方面前数落伴侣

  人结婚以后,夫妻之间难免有矛盾,难免会有吵架的时候,但是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有什么矛盾两夫妻关起门来自己解决,有什么不满相互沟通相互磨合,夫妻之间没有过不去的坎,只要原因沟通。

  夫妻之间吵架,始终都是自己的家事,不要去找异性朋友倾诉,更不要在异性朋友面前数落自己的伴侣,因为这样长久下去,会给你一种你的伴侣处处都比不上异性朋友的感觉,这样就很容易发生大错。夫妻吵架是正常的,有矛盾夫妻双方多沟通理解,不管什么时候,都轮不到外人来插手。

  3、开玩笑有度

  玩笑话可以活跃气氛特别是在聚会的时候,开玩笑往往能带动整场的气氛,但是开玩笑要有个度,不能对着异性开荤段子玩笑,这样会给对方一种你不甘寂寞的感觉。如果是已婚男士女性开荤段子,这样不仅对女性不尊重,也会让自己的形象受损,让人觉得你是一个结了婚以后还四处掂花惹草的人。如果是已婚女性对男性开荤段子玩笑,会让对方觉得你是个水性杨花,让对方对你生出另样的想法。人结婚以后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那些话能说,那些话不能说,自己心里要有数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自己把握尺度,才不会被苍蝇盯上。

  4、不要有肢体接触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是有占有欲的,没有哪个男人或者女人愿意看到自己的伴侣跟异性勾勾搭搭。男人与男人勾肩搭背,那是感情好的表现。已婚男人和女人勾肩搭背,那是不知轻重的表现。肢体动作人类动作语言的一种,肢体动作虽然无声,但是有些动作所表现的感情却比话语强上数倍。与别人勾肩搭背,都会给人一种感情很好的感觉,所以结了婚以后一定要管好自己,不能跟异性勾肩搭背,否则容易引起对方的误会,一旦对方对你也有想法,两人长久耳鬓厮磨下容易擦出火花,最终走向婚外情,对自己的另一半和双方的家庭都是无法挽回的伤害。

  看完的你是怎么想的?在留言区分享你的看法吧。

  如果你也赞同,请给我们点个好看吧!

  喜欢此篇,请点“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