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时真是个彻底的牧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时真是个彻底的牧童

2019-02-15 04:03:09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时真是个彻底的牧童

  他平时那么疼我,在他最需要安慰时候我却不在他身边,没能握着他的手给他温存给他力量,没能目送他进入手术室

  您的心灵没有缺失爸爸

  以后的岁月还很长,我知道会很艰辛,但是我们会同舟共济的爸爸,因为我们是亲人

  您说过,您的最成功杰作,就是有我们,今天您的腿将失去,可是只有它去,您才有新生

  爸爸,以后,您的儿女,就是您的腿。

  发小电话说要回家去,我说我还没有请你吃饭哦,要不缓一天回去,我带你去动物园看看大象,河马,猴子什么的。

  他笑了,家乡那么多飞禽走兽哪样我们没有?还花钱跑到那里去看?大象是没见过,河马应该长得像我们的水牛,明天是肯定回去了,你有空回去我们再抓泥鳅,还记得吗?

  哪能忘了呢?那个纯得不能再纯的童年,那个只要吃饱饭了就没有任何杂念的童年?水牛,那是我们的骄傲身材庞大,宽宽的后背性格憨厚,吃草的,水牛的外皮很薄,怕冷又怕热,冬天太冷它不能出门,夏天太热它一定要洗澡。我们那些田地耕耘都靠它们,所以小时候父亲总是教诲我们要爱护它们呢,说它们是我们的衣食父母

  我们去放牧的时候总喜欢坐在牛背上,唱着山歌,那时真是个彻底的牧童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