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让爸妈最骄傲的一件事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让爸妈最骄傲的一件事是什么?

2019-02-22 22:16:16 作者:莫大人 来源:莫大人 阅读:载入中…

▷你让爸妈最骄傲的一件事是什么?

  本期话题你让爸妈骄傲的一件事是什么?

  点击收听:

  微博精选评论

  @逾措:可能也就是一大家子第一个考上一本大学女孩子里第一个考出驾照,大学从没挂过科,荣誉证书可以铺满一张桌子吧。

  @岳来粤好的纲丝儿:是个健康的好宝宝

  @小疯子钟意峰:最让我爸妈骄傲的事大概就是:能吃能睡,被他们养的白白胖胖的。

  @杨小贱ing:顶住所压力,用一年的时间班级倒数变成人们口里的学霸,今年考研报考上海交大,希望一切顺利。只是想让他们挺起胸膛昂起头。

  @紫菀rs:作为一个女生长了176cm,一出去遇到认识叔叔阿姨他们就问:你家孩子咋长的啊,好让人羡慕啊。有时候还问我妈我穿的衣服哪买的,觉得好看要给自己闺女买。

  @抹抹茶hh:小学数学成绩非常不好,过年亲戚问成绩的时候,感觉得出来让爸妈很没面子。一直记在心里,上初中后,脑子突然灵光了,数学反而成了自己的强项,有时候还能考满分。大一时,高数考了97,现在是大学班上第一名[嘻嘻]期末的复变函数考了99 终于给父母长脸了。还要继续努力鸭~

  @努力努力寂寞犀利全家学历最高的的人

  @石说八道:不用他们担心我早恋

  @勤劳的收割者:昨天和媳妇去领证了.合法开车啦!

  @Crushell-苏:大一过完了四六级…花了大半个月把教资笔试过了…然后我爹就觉得很骄傲[允悲]是不是地问我:你真的过了啊?哈哈哈哈哈

  @一个没有故事的人_0816:求学道路上一直在逆袭算嘛

  .......

  本期节目歌单♫

  《在我背后》黄明志

  《一封家书妹妹乐队

  《每一刻的漂泊王宇良

  奉献韩寒

  玫瑰与小鹿》周深

  《一半人生》阿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