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精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的精神

2019-02-23 19:12:10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的精神

  宇宙中的一切都在你的内心问问自己

  在西方,我们通常所说的爱情主要是一种感觉,而不是一种力量。 这种感觉可以是美味的,甚至是欣喜若狂,但有很多事情是爱的意思感情可能

  当爱和精神聚集在一起时,他们的力量可以完成任何事情。 那么爱,力量和精神就是其中之一。

  从来没有一个灵性导师 - 不是佛陀,克里希纳,基督或穆罕默德 - 他们不是爱的使者,而且信息的力量一直很棒:它改变世界。 也许这些教师非常庞大,让我们其他人都沉默寡言。 我们不接受爱在我们内心创造的力量,因此我们背弃了神圣地位

  爱就是精神。 精神就是自我。

  自我和精神是一样的。 问“什么是灵?”只是一种问“我是谁?”的方式。你外面没有精神; 你是它。 你为什么不知道它? 你是,但只是以有限的方式,就像看过一杯水而不是海洋的人。 你的眼睛看到了,因为在精神上你是一切的见证。 你有想法,因为在精神上你知道所有。 你感受到对另一个人的爱,因为在精神上你是无限的爱。

  将精神维度恢复爱意味着放弃有限自我的概念,以其有限的爱情能力和以无限的爱的能力重获自我。 真正属于你的“我”是纯粹意识,纯粹的创造力,纯粹的精神。 它的爱情版本不受过去的所有记忆图像影响超越所有幻觉是爱的源泉,是纯粹潜力领域

  那个潜力就是你。

  路径是什么?

  你可以为任何关系带来的最有价值东西是你的精神潜力。 当您开始在最深层次上发布您的爱情故事时,这就是您所提供的。 就像开始树木生命所需的种子一样,你的精神潜力是你爱情成长的种子。 没有比这更珍贵的了。 用爱的眼光看待自己,这样就可以很自然地看到别人。 正如诗人鲁米所做的那样,你可以说出你心爱的人:

  你是上帝秘密的秘密。

  你是神圣之美的镜子

  爱的道路是你有意识地选择遵循的东西,每一个坠入爱河的人都会在这条道路上迈出第一步。 精神潜能展开一直是人类历史上所有伟大先知圣徒,先知,主人圣人的主要关注点。 他们是对自我的精心策划追求,与我们的爱情概念相去甚远,这是一种混乱情感事件

  在印度,精神之路被称为Sadhana,虽然只有极少数人放弃正常生活来徘徊世界作为启蒙的寻求者(这些是僧侣,或者是sadhus),每个人都来自吠陀印度最古老文明直到今天,他们认为自己的生活是Sadhana,一条通向自我的道路。 虽然自我似乎与我们分离,但它实际交织在一个人思考,感觉或做的事物中。 你不熟悉自己的事实

  如果你开始思考,自我是惊人的。 吠陀圣人宣称,寻找你的自我,就像是渴望寻找水的鱼。 但只要尚未找到自我,就会存在

  该路径的目标是将您的意识从分离转变统一。 在团结中,我们只感知爱,只表达爱,只表达爱。

  虽然内在的转变正在发生,但每条道路都必须有一些外形才能维持它。 在印度,一个人的本性使他走上适合达到成就的道路。 有些人天生就是知识分子,因此适合知识的路径,或者Gyana。 有些人更虔诚,适合敬拜的道路,或巴克提。 有些人更有外在动力,适合行动路径,或称为业力

  这三者并不相互排斥理想情况下,人们会在每天的生活中融入学习,敬拜和服务。 然后将所有三种方法整合单一路径中。 然而,完全有可能采用单一的方法,你的整个存在可能集中在阅读经文,沉思和学术辩论 - 嘉娜的生活。 或者你可以花时间冥想,念诵和参加寺庙仪式 - 奉爱的生活。 或者你可以做社会工作适应精神和身体净化,并在日常活动中做上帝的吩咐 - 业力的生命。 即使在今天印度最传统部门,这些道路已经破裂,让位于现代生活方式,在这种生活方式中,学习和工作与精神愿望几乎没有关系。

  这对于从未接触过sadhana的西方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认为,走上精神之路是一种自然而强大冲动,每个人的生活,不论文化,都遵守它。 一条道路只是向精神,上帝和爱开放自己的一种方式。 这些都是我们所有人都可以珍惜的目标,但我们的文化并没有为我们提供既定的,有组织的方式来接触他们。 事实上,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寻求者面对这样一个混乱和混乱的精神场景

  我们剩下的就是人际关系。 爱和被爱的欲望永远无法被熄灭,幸运的是,基于这种无法抑制的渴望存在着一条精神之路。 爱的表达途径不仅仅是一个隐喻; 它以许多伪装再次出现在整个精神历史中。 最古老的版本是来自吠陀印度的奉爱或虔诚传统,其中所有形式的爱最终都是为了寻求上帝。 伊斯兰教的苏菲派有他们自己的灵修血统。 鲁米,我经常引用,不仅仅是一位诗人; 他是这条道路的好老师。 对他而言,上帝是最甜蜜,最令人向往情人,他能感受到皮肤触感

  天冷的时候下雨

  你更漂亮了。

  雪带来了我

  更接近你的嘴唇

  内心的秘密,从未出生过,

  你很新鲜,我现在和你在一起。

  基督在他最高教导中开始了另一种形式的道路:“爱你的邻舍如同你自己。”耶稣总是说上帝是一位慈爱父亲。 因此,基督徒版本的道路不是恋人之间的关系,而是父母孩子之间或牧羊人和他的羊群之间的关系(我们不应该忘记,基督作为新郎形象崇拜者作为新娘灵魂)。

  因此缺乏传统。 人们可以更公平地说,在大多数宗教中,爱的教导,如最初所呈现的,似乎已经消退,变得更理想而不是实际的现实。 但是,在传统教学的所有混乱和崩溃中,仍然存在将两个人聚集在一起的爱的火花,并且可以制造出一条道路。

  就像消耗森林微小火花一样,爱的火花就是你需要的全部力量和荣耀,在各方面,地上和神圣中体验爱。 爱是精神,所有爱的经历,无论它们看起来多么微不足道,实际上都是对宇宙舞蹈邀请。 每一个爱情故事都隐藏着众神和女神的追求。

  在不同时代,最短暂迷恋具有精神意义; 上帝在亲爱人中亲近认真对待了。 然而,自弗洛伊德出现以来,心理学家向我们保证,坠入爱河是虚幻的; 作为坠入爱河的一部分狂喜感是虚幻的; 作为坠入爱河的一部分的狂喜感是不现实的。 我们必须学会接受浪漫的暂时性,忽视我们可能像热情的恋人一样不朽和无懈可击的“投射幻想”。 因此,当他热切地宣称,我们必须对沃尔特惠特曼持怀疑态度

  我是人的伴侣和伴侣,所有人都像我一样不朽和深不可测(他们不知道我是多么不朽,但我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精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