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女人心死,一句话就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女人心死,一句话就够了

2019-02-26 21:17:32 作者:简先生 来源:简知读书 阅读:载入中…

让女人心死,一句话就够了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我们~文 | 简先生

  张小娴曾说:“一个男人女人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时候让她失望。”

  其实,让女人心死,一句话就够了。

  1

  “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思婷跟她老公已经到了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的地步,每当发生矛盾时,思婷都觉得老公做的事情很不合理要求他给出解释

  可男方对于矛盾和争吵表示一种消极回避态度,不愿意去用自己理由劝服思婷,也不愿意低下头道个歉哄哄她。

  只会给出一个不冷不热的解释——“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吵架的时候,相信很多男人都说过这句话: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这是一句杀伤力很强的话,表现出了一种我无力与你争辩的态度,而正是这种几近放弃无所谓的态度才有着令人秒炸的杀伤力 。

  两人在吵架时,最重要的是好好沟通一味地抵制沟通,对于这段感情没有任何益处

  思婷说:

  “宁愿吵架,也不要这样的冷暴力。明明是有理的,被他这样一说就只剩下无理取闹了!大家都是成年人,能不能好好沟通,有本事语言观点胜过我,也不要放弃沟通。大概就是这个原因导致我对他越来越死心了吧!”

  所以,在感情中,千万不要说这句话。

  当你一次次说出这句话时,她心里已经慢慢积攒了太多的失望,最后只会让她越来越寒心

  

  

  2

  “你又怎么了”

  昨晚,闺蜜电话跟我哭诉。

  结婚丈夫对她千依百顺,她皱下眉头对方都会察觉,赶紧过来问她是不是怎么了,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可如今,即便她在旁边嚎啕大哭,丈夫也不闻不问实在受不了她一直哭,才会问一句:“你又怎么了”

  一份感情最寒心的时刻莫过于曾经无数次关心询问:“你怎么了”,如今变成了一脸不耐烦的:“你又怎么了”

  只要那份爱还在,就少说几句,你又怎么了。

  爱情里最怕的不是你不爱她,而是你的冷言恶语把那份爱磨灭了。

  

  3

  “滚!”

  之前听朋友说,她家对面住着一对夫妻

  两人本人人艳羡的恩爱夫妻,近两年因丈夫好赌,双方关系越来越紧张冲突也不断升级,由原先的嘟哝两句,到现在的喊打喊杀。

  前阵子她又发了一条朋友圈

  邻居家那对夫妇又在吵架了,上次我妈拿了一袋刀跑进来藏好怕对方情绪过激,最后还是他们读小学儿子报的警。我听着她丈夫一声声地叫孩子母亲“滚,滚,滚,用不着你管我”,妻子心灰意冷

  一次次地伤害,再加上家里的钱都被他败光了,妻子死心了,最终选择离开

  过后听朋友说,现在那个丈夫每天除了赌还是赌,回到家里没人做饭也没人打扫家务

  再看看自己现在的生活一败涂地,渐渐意识到妻子是对的,想去求妻子回来,只可惜,早已物是人非

  人冷了,可以取暖,心若冷了,就再也暖不回来了。

  《查泰莱夫人情人》曾写道:“女人得过自己的生活,否则,她会后悔没活过。”

  所以,亲爱的女人,要学会好好爱自己

  一段婚姻,最重要的是互相经历了鸡飞狗跳的生活,却依然能把对方放在心尖上。

  身边的男人爱不爱你,是能够真切感觉到。不用骗自己,更不用勉强自己。如果真的不行,要学会及时转身。

  只有努力强大起来,才能在以后的生活中从容不迫独当一面

  生命太短,要抓紧时间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懂得珍惜你的人。

  喜欢这篇文章

  分享到朋友圈吧

  可能还想看

  1.后半生,致自己

  2.什么脾气,就什么命

  3.“爱一个可以随时打扰的人”

  4. 人生苦短,要和甜的人在一起

  5.让人舒服,是最顶级的人格魅力

  6.活得漂亮,是一个女人最好的姿态

  :如果你想看更多的“婚姻类”文章,可以在微信公众号聊天框回复“婚姻”哟~

  ------  End  -------

  关注我后,在【简知读书】微信公众号聊天框回复“粉丝”,即可领取一份由简先生送出的“粉丝大礼包”——5本情感精华,带你了解亲密关系的真谛提升经营婚姻的智慧能力,还在等什么,赶快来领取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