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来人类最重要的器官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未来人类最重要的器官是什么?

2019-03-01 09:19:02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未来人类最重要的器官是什么?

  先来猜一猜美国Medical Transcription发布的

  美国黑市人体器官交易价格里面,哪种器官最值钱

  答案见文末,事实上,如果按照这个网站公布的美国黑市价格,

  把一个人各个器官分解了来卖,我们每个人都值3亿元!

  所以,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亿万富翁啦,自我感觉良好下……

  言归正传,不开玩笑了,

  大家再来猜猜看IT教父 李开复 认为人的哪个器官最重要

  真人版天线宝宝——内尔.哈维森

  全色盲,原来的世界非黑即白的内尔,通过一根植入头骨的“天线”,能够让他听到不同声音频率。从此,他可以“听”到丰富多彩的声音,他可以“听”到每张人脸不同的“曲调”,可以直接听到分布世界各地的朋友发来的颜色信息,甚至通过美国宇航局听到宇宙

  一万多人植入电子产品

  还有把传感器植入自己后脑勺的女舞者Moon(月亮小姐);手指植入磁铁的史蒂夫;把磁性感受器嵌入胸前皮肤的巴比茨;比利时公司Nesfusion在员工皮肤下植入芯片,以控制门禁等……据估计全球已经有一万多人植入了电子芯片。

  全新的强大器官

  上图是会画国画人工智能手臂;我们知道人工智能除了会画画,还会下棋、开车、教书、当主播、做手术……

  其实,我想问的是,你能举出来一个人工智能不会做的吗?

  事实上,我们的眼耳鼻舌手,不过是我们的感觉器官,然而自然进化出来器官需要漫长年代。比如眼睛大自然经过三十亿年的进化,才在5.6亿年前进化出了带眼睛的三叶虫。

  而像前文天线宝宝内尔那样的只能看见黑白的全色盲,是因为他的视网膜中只有一个色彩感受器——就好像海豚;而我们所谓正常人”通常指的是视网膜有三个色彩感受器。

  从只有一个色彩感受器的全色盲到有三个色彩感受器的“正常人”,如果把这一切进化交给大自然来实现,那么历时需要五百万年还不止。

  而尼尔交给人工智能,几乎是即时就可以获得

  毫不夸张地说,人工智能就是我们新的器官演化方式

  或者干脆地说,人工智能就是未来我们最强大的新器官。

  试问,假设给你的大脑植入一个芯片,你就能听懂世界上所有的语言,还能说得出,看得懂,你会拒绝吗?

  甚至给你套上一双智能手臂,你就可以画出堪比齐白石、毕加索的大师杰作,你不想试试吗?

  估计,很难有人能抵得过这种诱惑特别是在有前人,有越来越多的前人加上人工智能器官变得更为颇为强大之后。

  未来的我们会从两个维度分别分组:

  植入了人工智能的 VS 没有植入人工智能的

  经过了基因编辑的 VS 没有经过基因编辑的

  未来的你会落在哪一个象限里呢?

  我们观测,未来我们人类最重要的器官就是人工智能设备

  至于李开复先生说的最重要的器官是“心”,

  有其深刻道理,而这道理恰恰是我们永远也不会被人工智能取代的地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