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月3日的神圣祝福和启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3月3日的神圣祝福和启示

2019-03-03 23:45:59 作者:U2 心无为 来源:U2灵性的实相 阅读:载入中…

​3月3日的神圣祝福和启示

  能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平台

  点击右上角U2灵性实相关注

  3月3日的神圣祝福启示

  作者  U2 心无为

  今天,是3:3:3能量走廊启动之日,并恰好在日暮之时,U2拍摄到了一幕震撼人心神奇景象

  云彩犹如从太阳落下的方位放射出的光线一般,以辐射姿态向外展开,其殊胜壮观的日落景象让U2不由得肃然起敬深深感叹大自然力量鬼斧神工

  就在U2以崇敬心情专心欣赏这出日暮奇景同时,仿佛间,似乎看到其中所隐含的讯息

  太阳之父所落下的方位犹如伟大源头永恒光辉和力量,而以扇形姿态辐射出的云彩则是象征着在3月3日这天,从伟大源头开始全人类不断送出的天界祝福!

  在经历数千年的凌厉寒冬黑暗时代)之后,在万物生发的春天(春分门户时刻,以温柔吹动的春风(源头的祝福)唤醒人们一度沉睡的内心,看清真相领悟智慧,活出本自具足的自性本真

  想到这里,U2 更是觉得今天这幕日落奇景就在向我展示这个意义深刻的灵性启示。经由3:3:3能量走廊不断送出的源头祝福,让每一个走入内在,深入内心,并渴求真知和智慧的朋友最终成为鲜活临在的源头之子!

  良久,向着太阳之父落下的方向,U2真心祈祷,伴随今日启动的源头祝福,愿每一位朋友都能顺利陪伴地球母亲荣升的步伐,以无邪的归真之心,一同走向光与荣耀黄金时代!!!

  -------------------------------------------------

  lt; 完 >

  谨以最诚挚感激

  祝福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 - U2的千聊直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