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姐夫和小舅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姐夫和小舅子

2019-03-06 18:25:40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姐夫和小舅子

  农村有句话,姐夫和小舅子是没大没小,没反没正的。意思是说姐夫和小舅子应该是非亲密的人,因为姐姐存在

姐夫和小舅子

  可是,王二目和小舅子往往也是打架最多的一对儿,李大牛和王二目就是这样。他们有时合伙打别人,有时又两个人对打。

  “你来,我要是眨一下眼睛我都不姓张。”李大牛看见王二目把拿起一张椅子准备自己,却丝毫不畏惧

  “你个东西,你怎么能打我呢。”王二目恶狠狠地望着我。

  “那你为什么打我姐呢,还把我姐按在地上打,你可是一个男人啊,打自己的老婆,有本事你把家撑起来呀。”李大牛对王二目大喊道。

  “那是我和你姐之间的事情,跟你有什么关系?”王二目还是蛮不讲理

  “她是我姐姐,你说跟我有什么关系。小孩子要出去喊人,你还打小孩子,你还算个人吗?”李大牛气呼呼地。

  “你个张八赖,你能干,今天有你没我,有我没你。”王二目张牙舞爪

  “你能怎样?”李大牛一点也不畏惧。

  “这些都是谁告诉你的?”王二目追问道。

  “怎么,你还不让人家说,你什么人啊?”我反问道。“我告诉你,你回家再打我姐和小孩子,我马上就带人到你家,打死你。”李大牛瞪大了眼睛怒吼道。

  “你不要等到那个时候,你现在就把我打死呀。”王二目有点冷静了下来。

  “你熊了吧,不要打我姐,还有小孩子,把自己的日子好过过,不好吗。”李大牛也稍微平静了一些。“我姐嫁给你是和你过日子的,不是给你打的,小孩子不是你的小孩子,答出问题来怎么办,你给不给治呀,蠢货。”

  王二目不吱声了,坐了下去,生闷气

  “我姐还有娘家人啊,娘家人还没死光呢,你打我姐,打小孩子。一个大男人就应该有大男人的样子。”李大牛继续说着。

  王二目还是生着闷气。

  “别生气了,中午我陪你喝酒,你说到哪里?”李大牛缓和了一下口气

  王二目望了望李大牛,笑了。

  姐夫和小舅子应该是一种很奇妙的关系,也是最谈得来的朋友,更是非常亲切兄弟。可是往往也会因为一些事情产生矛盾,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因为姐姐。因为在弟弟看来,姐姐应该是他除了父母亲近的人,他不允许别人伤害姐姐,不允许任何人侵犯姐姐。因为弟弟对姐姐的感情是天底下最纯真的感情,是血脉里关系。

  可是,现在很多家庭已经没有这种姐姐和弟弟的亲情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姐夫和小舅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