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与小舅子爬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与小舅子爬山

2018-02-07 21:46:58 作者:败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与小舅子爬山

  那时时正八月。

  天气炎热,没人爱出门,甚至出去浪,但炎热的天不会成为我们不出去玩的理由的,我们所说的玩,乃是去山上玩,可以说成是爬山,别的地方我们不想去,我们去爬山,不只是简单的爬了,而是想干啥就干啥——光爬肯定意思,我们这些做孩子的,啥事都能干出来,好了,不多说了。

  我们每周都去一次,每次出发前都有准备水,当然,只有夏天去。但今天我们没带水。

  开始时,我俩一口气、一个劲儿地网上爬,再说;我们爬的山,大多都是修的梯田,也算不上爬,大多是走着的,上面有人或动物踩出来的路,遇到陡坡可以爬一下,但也并不多,除非是每座山的顶部的一圈。

  等爬上第一座山的山顶之后,有顾不得干不干净的了,就直接躺在了地上,小舅子比较讲究,他拿了一块砖头砖头垫在屁股底下,毕竟是城里人嘛!虽然垫了块砖头,但还是弄脏了了屁股。

  我们一起仰望天空,即使有些刺眼,但打了两个喷嚏之后会好一些。心情倒是舒畅了许久,只是眼前面临一个问题:我们怎么才能弄些水喝?

  我俩毕竟是坐不住的,我们开始试着模仿电视机上那些荒野求生的人的台词,边走边自言自语着,却不知道我们走到了一棵梨树底下。

  小舅子抬起头,忽然大声道:“梨子耶!”,我被吓了一跳,一看,也大声道:“梨子耶!”。我俩高兴合不拢嘴,似乎找到宝藏似的。说罢,便跑到梨树底下,五花八门的挑了起来。如果还没有熟,又小又酸,但我们还是吃的特别香、特别甜,毕竟这尝的是胜利滋味!真令人回味!

  光吃梨可不行的,我们还到别人的园地里,偷了两棵用小又黄的,籽瓜,找了个隐蔽的地方敲破,顿时,汁水流了出来,我们的口水也流了出来,我们笑着,吃着,享受着

  我与小舅子爬山,有享不尽的快乐。快乐,总是令人难忘!如今我还记得那快乐的笑,和那胜利的滋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与小舅子爬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