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生最快乐的时光留在了那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生最快乐的时光留在了那里

2019-03-06 18:21:02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生最快乐的时光留在了那里

  我们坐在酒桌七嘴八舌,尽情的回忆。当年的我们——学校聚会,每个同学都搬着自己学习木凳,在露天广场电影。当时对我们来说,这样的活动那是最快乐无比了!

  想起了同学A·和同学B,用粉笔画好两人的地界,一边等着她来,一边提放别人侵占地盘

  哈哈哈。如今真想再找找当年的那种“触电”的滋味

  想起在教学楼前,主道两旁那两排挺拔白杨树和那个小花园。我们仨一伙·俩一串,漫步·谈心。同学C·和同学D,为了一篇毕业论文争得面红耳赤。在哪粗壮树干上,我们偷偷地刻上了誓言

  在大礼堂上大课,喜欢的课就抢前排的座位不喜欢的课就坐在后排。听一会儿就偷偷地溜走了!当上午第四节下课铃响,我们像离弦的箭一样走在去食堂的路上。什么饭盒响声,排队买饭的情景。至今清晰可见。在图书馆里,为了一本书,一个座位,都在用着小伎俩

  那两排白杨树见证了我们青春懵懂。也收纳了我们最美的年华!我们把一生最快乐时光留在了那里!

  酸甜苦辣点点滴滴,依然历历在目。叫我最难忘的她,41岁丈夫病逝。给她扔下了两个刚过10岁多一点的男孩!她坚强的活着,自己一手把两个男孩培养大。如今已成了身价上千万的企业家让我感动的也有他,不到40岁·我们的同学也是他的爱妻出了车祸,给他留下一个女孩

  他又当爹又当妈,把孩子抚养大。如今是博士工作在美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