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纪念总是与回忆相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纪念总是与回忆相关

2019-03-11 06:06:10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纪念总是与回忆相关

  纪念总是与回忆相关,十多年之前的今天,别说网络还没普及,连电话手机还不是家家都有,十五年后的今天呢,不管是城市还是乡村,都有了翻天覆地变化

  其中犹以电信事业突飞猛进令人瞩目。城市上空昔日密如蛛网通讯线路消失了,电话机进入千家万户小巧玲珑的手机与众多的人为伴互联网宽带通往一个个的家庭,所有这些,在快速传递信息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方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抚今思昔,实在感慨万千

  记忆如此简单,回首已是十多年。记得有人说过,当你经常沉湎过去的时候说明你已老了,当你常常喜欢回忆的时候,表明你现在并不幸福。咋看有点道理,细究却不尽然俗话说得好:举之虽也凿凿,细究却无实据。于国家而言,千秋万代自然有许多的事情需要纪念,于个人,纵时光荏苒岁月苦短,也需常凝眸回首,整理记忆才能放下回忆,回顾过去才更明白未来距离

  不知道还有多少个十五年可以经历,不知道十五年之后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心情回首,不知道下一个十五年会遇到什么样的人、发生什么样的事、拥有什么样的生活和感情、经历什么样的风景……

  关于过去的事,虽然经历,但却总有太多的不明白,关于未来,虽然梦想,但却总有太多的困惑疑问。也许,这就是所谓人生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