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沉淀的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沉淀的真爱

2019-03-16 23:05:09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沉淀的真爱

  “哇塞,嫂子诗作好美,真的才发现。”不知哪个哥们找到兰给君的诗歌,就给同学们读了起了: “这叫什么?帅哥才女”“这叫女才男貌”“天生一对”……

  甜蜜总不会永远心田荡漾,痛苦总是找上门来,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君的父母知道了他们的恋情就劈头盖脸的训斥了君一顿。

  当兰知道一切后,有意疏远君,想到自己家庭,想到君父母的高傲,她的心如刀割,对未来感到渺茫失望。君犹如《孔雀东南飞》里焦仲卿对刘兰芝那样海誓山盟,今生非兰不娶,因母亲寻死觅活地哀求,只能让兰等他,让父母接受心爱的姑娘--兰,让爱在此时定格,让情在瞬间永恒,君永远是兰的保护神。

  光阴似箭,似水流年,两个年轻的心分开了一年,君的父母为君前途转学到另一所学校就读,由于种种原因大学落榜从军了。

  高中毕业的同学聚会上二人又相见了,那沉淀真爱瞬间升华,彼此激动不已,许久才沟通如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沉淀的真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