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意为你做出适当改变的人,才是真的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愿意为你做出适当改变的人,才是真的爱你”

2019-03-17 07:01:01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愿意为你做出适当改变的人,才是真的爱你”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两个人在一起,难免需要相互妥协和隐忍。如果你在一段感情中,始终不肯为伴侣做出适当改变,那么你们的感情将举步维艰

  因为你们的成长环境各不相同,你们接受文化教育水平以及人生阅历存在很大的差异,所以你们在一起难免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摩擦或矛盾

  无论你们有多么相亲相爱,一旦你们相处时间足够长久,你们就可能会引发各种各样的误会或猜忌。

  面对感情中的问题与矛盾,你们需要勇敢面对和积极化解,而不是一味地逃避或彼此推掉责任

  更重要的一点是,你们要懂得相互包容,你们要能够为彼此做出适当的改变。否则,你们的感情将很容易崩溃或瓦解。

  只有愿意为你做出适当改变的人,才是真的爱你。因为他真的爱你,所以他不想失去你。为了不失去你,所以他愿意为你做出适当的改变或牺牲

  1、愿意为你适当改变他的脾气个性

  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或个性。当一个人愿意为你适当改变他的脾气个性,意味着他是真的很爱你。

  俗话说得好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一个人要想在短时间内完全改变他的脾气或个性,是一件很困难事情

  但是,如果一个人愿意主动为你适当改变他的坏脾气与坏毛病,他也愿意为你适当收敛他的锋芒和个性,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很在乎你。

  只有当一个人愿意为你适当改变他的脾气与个性,他的脾气和个性不再是一把锋利刀子,他在你面前变得越来越温柔体贴,他才是一个真正深爱你的人。只有真正深爱你的人,才值得你托付终身

  2、愿意为你适当改变他的生活习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某些生活习惯或生活作息。比如,你可能比较喜欢早睡早起,他比较习惯晚睡晚起。一旦你们长期生活在一起,你们就需要为彼此做出适当的改变或调整

  当一个人愿意为你适当改变他的生活习惯,比如,他愿意跟你一样早睡早起,他也愿意尝试跟你一起吃比较辛辣食物,哪怕他之前一闻到香菜味道就想呕吐,一想到你喜欢吃香菜,他便开始跟你一起努力尝试吃香菜,那么他的这些改变从侧面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

  当一个人愿意为你放弃坚持多年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息,他愿意处处迁就和顺应你,那么意味着他是真的很爱你。

  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真心爱你,就看他是不是愿意在生活习惯上对你做出必要的让步或妥协。

  如果一个人愿意为你适当改变他的某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他会为你戒掉熬夜或抽烟的坏习惯,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

  3、愿意为你适当改变他的说话方式 

  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爱你,可以通过他和你说话的语气或方式看出来。

  一个人在没有爱上你之前,他跟别人说话的方式可能比较粗鲁,他每次跟别人说话都会大吼大叫,生怕别人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

  但是,当他爱上你之后,他在你面前就会显得格外温柔体贴。当他跟你说话的时候,他也会变得柔情似水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愿意为你适当改变他的说话方式。当他和你说话的时候,他的语气会显得格外地深情和温柔,他不会轻易大声呵斥你,更不会在你面前肆意喧哗。

  只有愿意为你适当改变说话方式的人,才是真的爱你。他对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发自肺腑的真心话,而且他和你说话的方式也会变得更加地亲切友善平易近人

  总之,一个人越是真心爱你,越会适当为你做出某些改变。

  如果一个人跟你交往或相处的过程中,愿意为你适当改变他的生活方式、说话方式以及脾气个性,等等,那么说明他是真心实意想要和你在一起,他对你是真爱

  如果一个人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从不肯轻易对你做出适当让步或妥协,他也从不肯轻易为你做出适当改变,他在感情中总是固执己见,他完全不懂得尊重照顾你的感受情绪,那么说明他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他对你也不是真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