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的家园上筑起高楼大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曾经的家园上筑起高楼大厦

2019-03-19 18:38:31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的家园上筑起高楼大厦

  就在这短短的一公里小街道两旁,共有四个小区,叫什么什么国际的,叫什么什么金座的、时代的等等,多档次霸气高端,另外有两所小学,一个军分区,一个民族村,居住密集度相当厉害

  门面一家挨着一家,还有正在建设的小高层日夜繁忙着。渣土车夜里像个疯子,呼啸着一路急行;还有重型车,好好的路面硬是变成了大麻脸。建设好的小区绿化有时因为长时间无雨而显得灰头土脸,但就这么和谐共处着同一蓝天下,也不问噪音不噪音灰尘不灰尘了。

  人多,吃饭的就多,小吃摊子和小饭馆非常受欢迎。我一向不爱在外面吃饭,迫不得已也去吃过一两次。小小饭馆里相比廉价饭菜、低档的烟酒是这些烈日冷风下的工人们首选。坐在墙角的我不敢想象,如果是我开了家饭店,是不是能恪守道德底线,给他们最卫生保证。难!良心环节也是一个项链,哪一环都得是最真的材料,那才是完美

  城镇化建设的扩张就像个饱受饥饿怪兽,无限制地吞噬着本算平衡生态环境。好多的农民失去土地,然而他们又在自己曾经家园上筑起高楼大厦,铺砌柏油马路,营造微型绿色大自然“天然氧吧”或者仿造园林设计者想象中的“世外桃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